传神语联,打破语言沟通障碍,促进全球贸易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4

语言是每一个国家的文化标志性产物,也是人和人之间沟通的媒介。在今天,全球各个国家之间交流愈发密切,但语言的不同却成为了贸易发展的障碍。传神语联,一直以来都在语言服务领域扎根脚步,旨在为不同文化之间的沟通提供畅通和方便,促进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碰撞。

那传神语联是如何做到的呢?这就要提到传神语联多年来在数字化领域的潜心研发了。据了解,在语言服务行业创新上,传神语联就申请了200多项专利,如此大量的发明专利,为传神语联立足语言服务领域提供了基础。在2022年度更是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和优秀企业。

传统的两国沟通翻译工作,不仅困难而且繁琐耗时,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成本,如此一来效率自然就低下。而传神语联将AI技术运用在整个语言服务的流程中,使得翻译场景及客户需求与语言服务直接互联,新时代的翻译工作不再依托人力,而是把翻译的重心放到AI技术上。AI技术能够高效率的获得数据,快速匹配语言大数据库,而且对应客户实际场景。例如我们翻译一本世界名著作品,以往人力翻译可能需要几周甚至更长时间,但通过传神语联的产品进行翻译,只需要一天不到的时间。这样巨大的翻译效率变化,归功于传神语联敢于打破传统,积极运用最新的科技技术。

在今天大家都在谈全球贸易的时代,传神语联这般快速翻译效率的产品,能从根本上解决不同国家的企业之间因语言不通造成沟通的困境,促进全球各方畅通交流。无论是在翻译从业者日常笔译口译等方面,还是在跨境贸易上或者不同文化之间碰撞上,传神语联都能为参与者提供沟通的畅通渠道。特别是在文化交流上,传神语联能够破开不同文化间语言所造成的障碍。例如今年的央视冬奥纪录片,就是在传神语联的译制下,有更多的人了解到冬奥故事,促进了奥林匹克精神在全世界的传播。

相信在将来,传神语联能够助力中国企业更好的走出国门迈向全球,助力中国企业家将中国优秀的制造产品带到全球的每一个地方,宣扬中国文化的同时,加快中国经济拥抱全球的坚韧步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