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龙眼联(Longan.Link)正式通过 Matter 1.0 标准认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4

11 月 3 日,由 UL Solutions 和 CSA 连接标准联盟中国成员组联合举办的「全球首批获取 Matter 1.0 认证客户技术交流峰会」在东莞举办。

英荔孵化的智能方案品牌龙眼联( Longan.Link 作为首批认证企业之一,受邀参加并正式通过 Matter 1.0 标准认证!

作为从 TE7 开始介入 Matter 协议的中国区参与者,龙眼联积极参与规范的技术定义,并基于自身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核心领域的独特优势助力安全性、平台、认证和源代码等问题解决,帮助 Matter 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

凭借团队的强技术背景优势及专业协作,龙眼联在窗帘电机、温控面板、灯具、开关 等智能硬件认证上占据先发优势。

▲龙眼联首席工程师周珺楠代表出席全球首批获取 Matter 1.0 认证交流峰会

▲龙眼联首席工程师周珺楠代表接收 UL 实验室颁授 Matter 1.0 标准认证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英荔龙眼联荣居中央位

政策加持,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逆势上扬

2022 年 8月,工信部、住建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科技部发布《关于支持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智慧家居多次获政策加持。同时,人民日报发文《以优质供给引领消费 家居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指出,2016—2021 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 2600 亿元增长至 5800 亿元,年均增长率近 20%。综合国内外的统计数据,即便面对疫情反复、通货膨胀,无论中国还是全球范围,智能家居行业仍保持着不错的发展态势。Matter 标准的落地,将扫除此前智能家居品牌壁垒,不仅让消费者真正获得「可靠、无缝和安全连接」的极致体验;也让品牌商不再局限于本土市场,更能背靠 Matter 走向全球。

龙眼联「小快灵」方案,助力抢占 Matter 大金矿

Matter 之于全球智能家居行业的意义,已无需赘言。但一些品牌商也存在顾虑,表示虽然 Matter 产品线能够与最常见的品牌完全兼容(不用再为同一款产品、面向不同销售渠道进行定制化开发,可节省开发成本并减轻库存压力),但投入新生态会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从决定进场到获得市场反馈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对此,龙眼联结合中小企业面临的智能升级难点及核心需求,推出「小快灵」方案 ,助阵品牌方快速抢占 Matter 大金矿,驶入发展快车道。通过提早布局 Matter 生态,以原型产品参加发布前的测试,Longan.Link 累积了大量开发经验。Longan.Link 已经获得认证的产品可以通过 Matter 官方的CTP 模式 为客户的换标产品节省大量的认证成本,迅速上市抢占份额。

▲全面介绍龙眼联 Matter 「小快灵」方案

▲在龙眼联方案的助力下,品牌方可专注于产品创新

英荔孵化的智能方案品牌龙眼联(Longan.Link)系 Matter 协议中国区「参与者」,以高效与专业的服务,为各类电子电气设备厂商提供基于 Matter 协议的智能方案,包括终端设备固件开发、网 关中枢开发、控制端开发等核心服务以及全球云服务搭建及生态接入与认证辅导等增值服务。

公司拥有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研发和项目实施团队,已取得多项专利和多项软件著作权,是首批以成型产品参与 Matter 协议 1.0 版本首发的方案商,已有灯具、开关面板、窗帘电机、温控面板等产品方案完成 Matter 认证测试。

龙眼联将持续参与并推动 Matter 标准的发展,同时助力合作方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市场先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