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纵物联5G工业路由器,Wi-Fi 6 双频并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4

据国家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末,我国5G基站总数达222万个,比计划超额完成22万个。当前,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的5G共建共享网络,实现重点乡镇及以上区域连续覆盖。随着国家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加速,5G技术也在赋能越来越多的行业与领域。

星纵物联UR75-5G工业路由器 ,是一款专为多种M2M/IoT应用而设计的超高速、低延时、多接口的5G工业级路由器。

UR75-5G工业路由器采用高性能、低功耗的工业级处理器,支持Wi-Fi 6,为用户提供超高速广覆盖的网络,同时保障网络连接稳定可靠。

一、4核CPU,主频高达2 GHz,运行更稳定

处理器: 4核CPU,ARM Cortex-A55,2 GHz

闪存: 1GB NAND Flash

内存: 1GB LPDDR4x RAM

可扩展存储 :1 x M.2 NVMe 协议SSD接口

二、SA/NSA双模5G全网通,兼容性更强

支持SA, NSA 两种5G组网模式

支持5G Sub-6 Ghz, 4G LTE 和WCDMA 网络频段

●5G Sub-6 GHz 频段下支持双载波聚合 (2CC CA)

三、Wi-Fi 6 双频并发,速率高达1800 Mbps

●双频Wi-Fi,支持2.4G和5G

支持Wi-Fi 6 ,兼容OFDMA和MU-MIMO技术

四、丰富的工业接口,拓展性强

1 x WAN + 4 x LAN (10/100/1000 Mbps自适应切换)

1 x RS232 + 1 x RS485

1 x DI + 1 x DO

1 x USB 3.0 Type-C

五、专网接入和加密传输,数据更安全

支持IPsec/OpenVPN加密 ,为数据流提供安全隧道

支持访问控制(ACL)、DMZ、SYN-flood防御 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

多重链路 备份,双SIM卡 备份

六、宽温宽压工业级设计,适应性更强

工作温度: -30~60°C

供电电压: 9~48 VDC,支持浪涌保护和反极保护

设备接口丰富,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和成本内快速部署数据和视频相结合的M2M应用,且设备可通过星纵物联设备管理平台(DeviceHub)进行批量配置和管理,有效提高项目管理效率。因此,星纵物联UR75-5G工业路由器可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数字媒体设备、工业自动化、遥测设备、医疗设备、数字工厂、金融、 支付设备、环境保护、水利等行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