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7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图:汇付天下荣获“2022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第68名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在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报告(2022)》,并公布了2022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成长型前二十家企业和数据安全服务前十家企业名单。汇付天下成功登榜“2022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这是汇付天下继2020年、2021年荣登该百强榜单后的第三次入选。

图: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报告(2022)》

宋茂恩指出,2021年,我国互联网行业迎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互联网企业在主营业务持续拓展的同时,抢抓科教兴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机遇,全方位推进科技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展望未来,中国互联网行业将会呈现出以下发展趋势:

一是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模部署提速,为激发全社会的科技创新动能提供强大支撑。在加快建设网络强国的背景下,我国互联网企业以新基建为契机,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大力发展数据中心,加强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边缘计算数据中心的统筹规划建设,为新产业夯实发展基础、助力产业升级提质增效。二是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入,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全球数字经济浪潮下,加速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关注和发展的重点。三是充分运用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加快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在产业数字化发展机遇下,互联网企业瞄准产业前沿,加大相关领域引领性、关键性、基础性核心技术的研发,推进信息技术原创性研发和融合性创新。四是境外业务持续拓展,助推国际化布局迈上新台阶。在互联网出海浪潮仍方兴未艾的时代机遇之下,中国互联网企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势头,在国际市场展示着中国的力量。

图: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何桂立为汇付天下等企业颁发奖牌

未来,汇付天下将进一步深化数字化转型战略,以解决方案能力、创新技术的应用实践能力、 高效的平台化产品和运营能力引领数字化支付,为企业收款和资金管理提供平台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