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微信集卡抽奖活动,公众号集福抽奖活动怎么添加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11-08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活动是微信集卡抽奖活动,集卡抽奖活动也叫做集字抽奖活动,也可以是集福抽奖活动,集卡抽奖活动是升级版的抽奖活动,可以让我们的企业达到吸粉拉新的效果,因为集卡抽奖活动需要分享朋友帮忙增加机会,收集的卡片越多抽奖机会就越多,很多商家会用在门店活动或者节假日活动中,利用丰富的奖品吸引粉丝关注我们公众号参与集卡抽奖活动,那么怎么做集卡抽奖活动呢,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发的点亮集福集字插件来实现。

工具/原料

微信公众号

自橙一派旗下微信拓客平台

方法/步骤

步骤一,我们需要制作微信集卡抽奖活动的话首先需要在准备一个微信公众号,其次就是注册自橙一派旗下的微信拓客平台这个网站(https://hd.jucaibao.xyz ),注册之后绑定公众号就可以开始添加活动了。

步骤二,进入微信公众号,在应用中找到点亮集福集字,点开活动设置,先在基本设置中添加我们的活动名称、活动时间、活动图片,然后设置帮忙助力的次数,接下来还需要编辑活动规则、活动奖品说明、企业介绍等,最后就可以提交了。

步骤三,卡片集字设置,这部分我们需要添加我们的集卡活动的图片、卡片名称、库存和抽奖的概率,需要添加八个图片,也就是八张卡片,最后提交就可以了。

步骤四,高级设置,编辑活动关键词、上传活动背景图、活动音乐、分享标题、分享描述和分享缩略图,还可以添加虚拟参与人数,最后添加就可以了。

步骤五,奖品设置,大转盘奖品设置,微信集卡抽奖活动的抽奖部分是以大转盘的形式展示的,我们只需要点添加奖品,上传奖品图片、编辑奖品名称、奖品数量、编辑中奖概率就可以保存了。

步骤六,只要简单的五步微信集卡抽奖活动就添加完成了,最后我们可以通过回复关键词的形式在我们公众号参与活动,还可以在应用入口中生成二维码和链接,添加到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菜单或者图文中,最后在用户管理和中奖名单中可以查看数据。

微信集卡抽奖活动可以实现集福、集字或者拼图片,商家可以把微信集卡抽奖活动当成用户留存和老用户激活的一种玩法,把集卡活动变成拉新玩法,吸引老用户参与的同时可以拉动新粉丝的参与,微信集卡抽奖活动就是把我们在后台设置好的福卡放到活动页面,我们只需要点亮福卡就可以参与抽奖了。我们还可以分享好友,邀请好友帮忙一起点亮福卡,邀请的好友越多,我们抽奖的机会就会越高。在集卡活动的页面我们可以查看自己的邀请好友帮忙情况和自己的中奖记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