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双十一狂欢盛典 美国服务器低至$30 VPS/云服务器/裸机云全场七折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11-08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拉开序幕了,各大电商都已紧锣密鼓地开启了大战预热。RAKsmart双十一“年终钜惠”促销活动于11月1日正式开启了,这次RAKsmart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双十一促销盛宴,多重惊喜等你来抢。

活动时间:美国西岸圣何塞时间 11/01/2022~11/30/2022

一、新老用户充值$100送$50

双11活动期间,RAKsmart新老客户充值10美元送10美元,充50美元送30美元,充值100美元送50美元,充值1000美元送100美元。

二、美国服务器$30低价秒杀 爆款裸机云服务器低至$69

作为RAKsmart爆款美国服务器方案,L5630、E3-1230和E5-2620深受广大站长朋友们的喜爱,其原因是不但租用价格比较便宜,而且整体性能配置并不低,适合大众化选择。这次不但热卖美国服务器E3-1230低至$30低价秒杀,而且裸机云服务器只需$69,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所以赶快下手吧。

三、购买服务器,免费赠送域名、SSL证书

活动期间,购买域名产品,免费赠送VPS(SV Linux SSD 512 VPS)一个月;购买RAKsmart服务器单台订单月付金额满40美金,可免费申请.com域名或SSL证书;购买RAKsmart服务器单台订单月付金额满50美金,可免费申请.com域名和SSL证书。

四、美国/日本/香港站群服务器抄底价热卖

美国/日本/香港站群服务器抄底价热卖,多达258个IP,价格低至153.85美元/月。RAKsmart美国站群服务器位于加州机房,机房采用BGP peer 10G光纤链接,而且直通HE线路,并且和中国电信联通都是合作单位,国内访问速度也比较快,可以满足国内站群的建站需求。

五、G口和10G口不限流量服务器持续热卖

为满足用户对大带宽带流量美国服务器的租用需求,RAKsmart针对几款比较热门的美国G口和10G口服务器方案进行优惠促销,优惠之后最低只要149美元/月,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六、VPS主机方案全场7折,爆款VPS仅0.99美金抢购

活动期间,不但购买美国VPS、日本VPS及香港VPS仅可享全场7折优惠,而且更有爆款VPS仅0.99美金抢购。

七、云服务器和裸机云全场享7折优惠

活动期间云服务器和裸机云全场享7折优惠,且可享受首月半价。爆款“RAK Cloud”云机产品低至1折起,年付仅需$12.15秒杀,爆款云服务器仅$2.49/月。

目前RAKsmart双十一大促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RAKsmart这次活动力度是今年最大的一次,活动时间持续到11月底,真是错过这次又要再等一年了,还在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促销活动详情:https://www.idcspy.com/raksmart-60648.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