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inger2022年黑五活动 美国主机2折低至$2.49/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11-08

国内有“双11”,歪果仁有“黑五”,黑五是国外市场影响力最大的大型促销节之一,同时标志着节日购物旺季的开始。相比很多租用美国主机小伙伴也已经在期待着各大美国主机商促销活动了,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老牌美国主机商Hostinger黑五活动,有需要的赶快看过来吧。

Hostinger于11月3日正式开启了2022年黑色星期五打折促销活动,其中美国主机2折起购低至$2.49/,当然还有WordPress主机、VPS、云主机等年付套餐可享折上折,最高优惠82%,首年赠送域名,非常划算。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3日至2022年12月4日

Hostinger虚拟主机有单网站主机(Single Shared Hosting)、高级版虚拟主机(Premium Shared Hosting)、商业版虚拟主机(Business Shared Hosting)三种套餐可选,支持搭建多个网站,使用适用于WordPress的LiteSpeed缓存,网站加载速度快,且免费提供SSL证书、DDoS保护等服务,99.9%在线时间保证,安全可靠!

Hostinger主机产品种类丰富,包括共享虚拟主机、WordPress主机、云主机等,能满足用户不同业务发展需要。例如,中小型网站建设可选择使用价格低廉的Hostinger虚拟主机;大中型个人或企业网站则可使用灵活稳定、弹性可伸缩的Hostinger云主机来托管;如果是用WordPress建站,建议选择经过速度和性能优化的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以加速网站,推动更多流量和转化。

想要了解具体Hostinger2022年黑五活动,可以访问https://www.idcspy.com/hostinger-60800.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