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旗下非同数艺推出“世界足球盛宴”活动 限量4500份数字藏品免费发放给新用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8

全球四年一次的绿茵场狂欢即将开始,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对于广大球迷来说,这是一场顶级足球盛宴,为了打造更加热烈的赛事线上氛围,非同数艺推出“世界足球盛宴”的活动,这也是非同数艺首次推出体育运动相关的活动,为了让所有用户都能感受到足球赛事与数藏结合的魅力,本次活动设计了超多有趣的玩法,让用户以更潮流的方式与自己心爱的球队并肩作战。

非同数艺将于11月10日上线世界足球盛宴系列数字藏品盲盒,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的32支球队为灵感,共设计了32款对应藏品,每款限 量发行300份,共9600份,其中2000份公开发售,7000份用于平台拉新活动中,官方保留600份用于抽奖等活动。该藏品使用迅雷官方的雷鸟形象为基础,结合每个国家的特色进行精心设计,以独特的风格呈现世界杯各国风采。本次活动将持续一整个世界杯赛事,从11月10日开始至12月22日结束,随着赛事激烈角逐,活动也将逐步白热化。

新用户认证免费得藏品、老 用户邀新免费 领藏品,活动期间每日抽奖赢礼

每支球队都会在赛场上留下传奇与经典时刻,数字藏品能够通过不可篡改、可溯源等特性,为球迷们在2022世界杯期间留下永恒纪念。免费领取一份所支持国家的数字藏品,与球队并肩作战,享受世界杯中的一场场胜利。非同数艺在11月10日发售开始后,到12月15日期间,新用户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即可免费获得“世界足球盛宴”盲盒1份,限 量4500份,先到先得。

老用户每邀请3个新用户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即可免费获得一份世界足球盛宴系列数字藏品盲盒,限 量1500份。用户还可通过做其他的任务获得盲盒,任务可叠加,具体任务详情可进入非同数艺了解更多。

获得世界足球盛宴藏品后,即可参与中奖概率100%的每日抽奖,用户可随机获得京东卡、世界杯周边、世界足球盛宴藏品盲盒、后续新藏品盲盒、5日藏品转赠券等,该转赠券只用于本次世界杯活动的藏品。随着赛事升级,拥有冠军、亚军、季军国家对应的藏品还将获得不同级别神秘的全新数字藏品空投。

对于购买藏品的用户,还将获得10日藏品转赠券空投,该券可在活动期间用于世界足球盛宴系列藏品的转赠。在世界杯整体赛程结束时,持有藏品的用户即可参与世界杯闭幕盛宴抽奖,赢取 iPhone14、iPad、世界杯周边等丰厚奖励。

数字藏品携手体育运动非 同数艺合作 伙伴多元化

在全国人民健身热情高涨之际,数字藏品作为时下科技潮流下的新产物, 可以提供独特、生动的方式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身体力行推动竞技体育成果全民共享,数字藏品与体育行业相结合正显著改变着体育粉丝的体验和参与方式,这一新形式将在未来深刻改变体育技术基础设施、推动更多的用户参与,并从多角度助力体育产业调整产业经济等结构,是未来体育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之一。

非同数艺也在不断拓宽合作伙伴边界,从博物馆、潮流星座、现代艺术、商业综合体,到这次的世界足球盛宴,非同数艺携手数字藏品为更多行业创造更多的可能。未来,非同数艺将充分运用新技术,携手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更多的创作者拓展更多的藏品品类和玩法,打造多元的数字藏品共创数字新时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