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滤宝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驱动行业未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8

上海智滤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公司成立之初技术团队由国内多所985院校博士组成,迅速开展有害内容识别系统的研发工作,经过半年时间,系统初具雏形,不断提升的样本数量将系统智能化水准迅速拉高,一年时间已经能平稳运行,识别效率和准确度达到一流水准。

2018年,智滤宝科技将有害内容识别系统全面推向市场,在众多领域获得认可,尤其在游戏和教育领域,多家游戏公司对系统接入后的表现高度认可,随着平台发展,18年智滤宝推出第一代图像识别方案—邃视,进军图像识别领域。

2019年,智滤宝科技扩展人工智能领域,推出智滤宝+、AI客服、AI游戏机器人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全面开启AI PLUS时代,为成为人工智能行业优质方案提供商而前行,我们坚信,人工智能将驱动行业进步,作为方案提供商,智滤宝将面向全行业提供AI服务。

经过数年行业深耕,目前团队成员由美国知名大学及国内985院校博士联合国内数位AI专家组成,技术积累深厚,强大优势值得信赖。上海智滤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健可靠的解决方案,用人工智能驱动行业进步。

团队优势:

技术团队多年积淀

深耕人工智能领域

服务团队全时在线

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

产品和解决方案:

一、有害内容识别

在游戏、直播、在线教育、电商等行业,有害内容的影响一直比较大,包括拉人、恶意广告、色情、政治敏感等,该类信息会造成体验度下降,用户严重流失,直接影响收入和产品评价,甚至会产生严重的企业风险!

二、全方位安全防控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产品在数据端面临着比较大的安全隐患,流量作假,营销作弊,恶意爬虫,对产品造成的影响非常严重,在对安全要求极高的支付领域,也存在众多风险,如下图,企业防控指数越高,防控措施越完善,相应风险指数越低,不论是产品还是企业的面临的风险都将大大降低。

三、AI图像识别

智滤宝视觉识别实验室推出全新视觉识别方案@邃视,针对精密制造企业,仓储分拣行业,医疗行业定制化图像识别的解决方案。

四、AI 智能客服

智滤宝科技独家研发智能客服机器人—智敏,基于ANN+NLP技术,持续深度学习,具备智能问答系统,7×24h全时服务,目前已经接入多家互联网公司,反馈良好,极大的降低企业成本。

五、游戏机器人

智滤宝游戏机器人,针对游戏行业细分领域个性定制,解放测试人力,提供完善的数据服务。

六、智滤宝AI泛产业链

技术优势:

基于智滤宝人工智能平台,针对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定制化解决方案,全程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维护,实现一站式响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