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国际亮相第五届进博会“2022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8

全球疫情下,世界经济及发展格局都有着一定程度的改变。后疫情时代下的全球贸易便利化大发展,使得跨境电商成为了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方向、新动能。为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企业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促进跨境电商健康持续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跨境电商在新发展阶段中发挥先导作用,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中国电子商会于11月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第五届进博会配套 现场活动“2022中国国际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

论坛围绕消费互联、服务互联、供需对接等内容,聚焦贸易数字化发展,进一步探索数据技术与贸易深度融合发展,畅通可信任贸易通道,提升贸易数字化撮合能力,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的数字化平台不断迭代,为中小微企业融入全球贸易发展新格局创造机遇,构建贸易便利化环境,挖掘全球数字经济商机。

汇付国际受邀亮相本次论坛,作为汇付天下旗下子公司,汇付国际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快”“优”“全”的全流程跨境收款服务。依托汇付天下16年稳健经营、境内外双持牌等优势,汇付国际以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跨境业务中的多种需求,为跨境支付、外贸收款提供专业、合规、安全、便捷的服务。针对国内大量中小出口电商企业的小额、高频的支付特点,“外贸收款”产品提供开立账户、接收汇款、多币种兑换、申报贸易材料、支付货款、7×24小时换汇、跨境结算等服务。此外,外汇收款功能还为商家提供多样选择的汇率报价和比价,以帮助企业获得最优结汇。

图: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与汇付国际现场交流

汇付国际拥有“平台收款”、 “快速结汇”、 “全球收单”、“海外购”、“外贸收款”等五大成熟产品,能为全球跨境企业提供购结汇、资金结算、海外收款、定制化账户管理、数字化运营等全栈服务,可以覆盖跨境业务全场景,目前已与洋葱集团、德尔塔航空、SHEIN、德国伍尔特、蓝色光标等不同行业客户进行了深度合作。

通道畅,则贸易兴。现阶段,外贸企业已逐步探索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出海转型,现有出海企业相较中国市场主体数量还存在较大增量空间,中国企业品牌出海将是未来大势所趋,作为基础设施的跨境支付及金融服务定将增长强劲,跨境企业对高效的电子支付、资金管理以及供应商管理数字化也将有更为迫切的需求。汇付国际将基于公司的科技能力、数字化能力持续打造和推出产品,赋能企业出海,为国家的外贸行业增长贡献更多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