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携手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出征世界杯,以认真精神再创辉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8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每一届的世界杯吸引了全世界球迷广泛关注,也成为全球各大品牌借机营销的竞技场,希望通过世界杯将品牌理念、产品价值传递给全世界球迷。

在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前夕的11月7日,华帝正式官宣成为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的中国区官方家电合作伙伴,双方将以专业认真态度与追求卓越的精神,全携手向卡塔尔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以“场场认真”的态度再创辉煌。

强强联手,携手征战卡塔尔世界杯

众所周知,葡萄牙国家足球队是世界足坛的传统豪强,球队先后拥有尤西比奥、菲戈、鲁伊科斯塔,佩佩、C罗等超级巨星,也是世界杯赛场的常客。作为足坛劲旅,葡萄牙男足先后揽获2016年法国欧洲杯桂冠、2019年欧洲国家联赛冠军等荣誉。他们在赛场上敢于创造、敢于挑战、奋勇拼搏的精神赢得全球球迷的尊重和喜爱。

同样,作为厨电领域的头部企业,华帝始终保持着对中国厨房和消费者的研究,坚持科技创新和匠心品质,不断超越自我,持续探索和开拓高品质厨房空间,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而今,经历过30年发展历程,华帝基于当前消费升级趋势和用户需求的洞察,正式提出了“科学品牌”全新发展战略及“认真生活”品牌价值主张,致力于通过“好用、好看、好清洁”的厨电产品,来唤醒消费者对生活细节的坚持、对事情的专注。

毋庸置疑,华帝这次携手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征战世界杯,不仅是实力和价值观“强强联合”的体现,更是向世界传递“认真生活”、勇于创新,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

“体育基因”加持,再造体育营销新高度

事实上,华帝与体育赛事合作有着较深的渊源。早在多年前,华帝就凭借优良的体育营销积累了广泛的影响力。而竞技赛场中展现出专业、认真、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为华帝的发展进程注入了不可磨灭的基因和源动力。

30年来,华帝一直与体育事业各方参与者共同助力全球体育事业的发展。2008年北京奥运会,华帝依托于卓越的燃烧技术,成为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和火炬制造商,也让华帝年轻、有活力、国际化的鲜明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而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华帝则成为法国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发起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体育营销活动。随着法国队的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夺冠,法国队官方赞助商华帝凭借“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现象级营销效果,直接撬动了10亿销售额,成为了本届世界杯最大的赢家之一,而此次世界杯营销活动也被业内评为“教科书级别操作”,并入选商学院的课堂案例。

本届卡塔尔世界杯,华帝与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的合作再次受到社会公众的关注:11月4日,华帝在微博发起“华帝回归吾谁与归”话题互动,收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参与;11月7日,华帝正式官宣与葡萄牙国家足球队达成战略合作,再次引爆讨论热潮;截至目前,华帝#场场认真致敬辉煌#阅读量达到1891.3万。

如今,华帝已完成了品牌年轻化升级,其品牌受众者与世界杯球迷主力群体高度重合。而华帝与葡萄牙国家足球队携手征战卡塔尔世界杯,不仅是主动接触年轻群体,与年轻受众沟通的绝佳机会,也是华帝传递“认真生活”的品牌价值新主张和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的表达平台。

11月21日,卡塔尔世界杯将正式揭幕。志在夺冠的葡萄牙国家队,加上华帝的全力支持,将会取得什么样的佳绩?双方的合作,是否又会成为体育营销的又一经典案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