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W到25W+,且看鲁大师Pro在行业寒冬下如何潜心布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8

如果你是一位企业主,你会怎么选择管理自己的员工和企业设备?针对这个问题,相信不少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SaaS。

的确,随着前两年SaaS概念的火热,市面上的智能管理软件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但实际体验后不难发现,大多数管理系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它们的功能非常原始且单一,例如只能查看设备是否在线,无法查看设备的使用情况,设备出现问题也只能当面处理,其本质和网吧网管系统没有太大区别,无法将软件和硬件管理结合,与真正的SaaS有着天壤之别。

鲁大 师Pro优化升级从未停步

为了解决该问题,鲁大 师Pro横空出世。鲁大 师Pro是鲁大 师于2020年12月21日发布的首款云产品,产品发布之初,鲁大 师Pro重点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而在数次技术持续革新后,已实现为大型企业赋能的目标。

目前,鲁大 师Pro主要聚焦于信息科技运维行业,以提供IT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为主,其中有资产数字化管理、资产风险智能监测、远程风险解决三个核心模块。同时,还提供了诸如文件共享、电脑租赁计费、实名认证等在企业主中使用率较高的功能,不仅方便了企业办公,还可以在家庭、网吧、产品租赁等场景使用,相较市面上同类型产品功能更加丰富易用。

值得一提的是,鲁大 师Pro可以做到对网络内设备进行全方位管理和无盘系统的快速部署。

前者可以做到团队内所有产品的分析和运维,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对硬件风险实时监控,出现问题时也可以快速解决,除了企业主外,也可以供 产品售后团队快速解决用户问题;后者可以通过鲁大 师在硬件方面的深厚底蕴解决无盘系统的安装及维护问题,极大减少商家部署时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此外,鲁大 师Pro已经与intel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专为企业打造的商用PCintelvPro平台打造SuperPro解決方案,为鲁大 师Pro运维下的设备进行自动激活、定时开机及远程控制等各项操作,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对企业产品的把控,同时也方便对偏远无人地区的设备进行运维,高效且可靠。

遇行业寒冬鲁大 师PRo潜心布局

艾瑞咨询在2021年发布的《中国企业级SaaS行业研究报告》中表示,SaaS行业在近几年保持了高速稳定的增长。2020年中国SaaS市场达到538亿人民币,预测2023年达到1304亿人民币。而从目前来看,因为全球经济形势影响,SaaS行业似乎进入了寒冬,最近,SaaS鼻祖Salesforce发布了2023财年Q2业绩,SalesforceQ2季度净利润为68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35亿美元相比下降87%,Salesforce也在数月前关闭了位于香港的办公室。

但目前的情况对于鲁大 师来说是一个增长机遇。据了解,鲁大 师将围绕鲁大 师Pro做核心价值的深入投入,做出差异化特色,在市场竞争中争取主动。从昨日鲁大 师发布的自愿公告可以得知,截至2022年10月,鲁大 师Pro已与国内知名大型互联网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还在超10个行业中投入使用,不仅帮助IT运维、跨境电商等线上方向行业解决各种问题,还解决了电竞酒店、电脑租赁、供应链服务、建筑行业等传统产业的上下游效率问题和数据孤岛问题。鲁大 师表示,2023年,鲁大 师Pro的有效设备数量将从初期的2W台达到25W台+。如若实现增量目标,鲁大 师Pro定为鲁大 师的盈利能力增光添彩。

从短浅的视角来看,鲁大 师Pro的商业化进程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实现量级突破并开始盈利。而将目光放得更远些还可以看到,鲁大 师Pro借势鲁大 师品牌在硬件检测和性能分析领域深耕10余年的相关经验,以及独有的生态优势,提升赛道的深度与广度。再加上SaaS正与线上线下千行万业相结合的热潮,鲁大 师还有望开启更多行业的定制化服务。在行业的下个十年中,鲁大 师或成为SaaS红海中最重要的玩家之一。

持续产品深化,差异化优势的打造,再加之鲁大 师品牌影响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鲁大 师Pro将在行业寒冬下实现逆袭突围,静待鲁大 师Pro业务开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