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浴霸科技再升级,AI语音对讲打造高端沐浴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8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浴霸只是给浴室升温的工具,而今美的再次升级浴霸,推出了美的云帆Y3智能语音浴霸。它是一款高端的AI语音智能控制家电,无需联网即可精准执行用户命令,更兼具箱体纤薄、自动恒温、10档亮度大屏、高效暖风等多重优势,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舒适的沐浴新体验。

四大语音科技加持,打造高端AI家电

美的云帆Y3智能语音浴霸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高端的AI语音对讲智能控制功能。与传统的AI语音家电不同,美的云帆Y3不需借助遥控器、无需连接WiFi,就可实现语音控制功能,更有四大语音科技加持,迅速回应用户的命令与需求。

其中,第一重语音科技为连续响应,用户在唤醒小美后,15秒内连续说出指令,浴霸均能及时响应,并开启/关闭对应功能。比如用户在说完“小美,打开浴霸”后,还可接着说“灯开亮一点”,浴霸在开启后就会立刻调高灯光亮度。第二重语音科技为浴霸自带语音引擎,无需联网和外接智能音箱,说出指令后,小美马上服务,家中老人孩子都可轻松使用。

第三重语音科技为精准识别,它具备专业语音AI芯片,识别距离长达3米,响应时间仅为0.65秒,识别率为97%,让用户纵享高端沐浴体验。第四重是音量调节,用户可语音调节浴霸音量大小,或开启静音模式,即使深夜回家洗澡,也不怕打扰家人。

升级 大风摆 均匀送暖 安心沐浴畅享暖浴

传统的浴霸送暖升温慢,往往要好几分钟才能变暖,同时送风区域局限,往往只能热风直吹,容易吹得头暖脚冷,全身温差过大。而美的云帆Y3采用2800W大功率PTC元件,搭载双核动力系统,制热39秒可达32℃,刷一个朋友圈的功夫,就能让浴室暖洋洋。同时,该款浴霸升级大风摆导风,可通过横向摆风,均匀促进热力循环,送暖范围更广更远,让热量布满整个浴室。

为了给用户带来便捷的沐浴体验,美的云帆Y3还特别设置了“安心沐浴”模式。用户只需说出“打开安心沐浴”,小美就会自动开启“安心沐浴”功能,吹出暖风并将温度维持在35-38℃的舒适室温,取暖半小时后,浴霸的换气功能会自动开启,十分钟后自动关机。这样完整的沐浴流程设置,令用户无需在反复语音调节浴霸,省心又省力。

换气暖风驱赶潮湿, 浴室空气焕然一新

美的云帆Y3浴霸除了是送暖能手外,更能为浴室带来新鲜的空气。在沐浴之后,用户只要对小美说一声“换气”,浴霸就会自动开启换气功能,360°环吸加速换气,快速排走浴后的滚热湿气、;若是如厕之后,换气功能更能迅速驱散浊气,打造室内空气焕然一新;在炎炎夏日,它还能吹来阵阵徐风,减少厕所环境给用户带来的闷热不适感。

而在多雨的南方,美的云帆Y3浴霸的换气功能更具有超强的实用性。在雨雾季节,浴室多潮湿阴冷,地面还容易打滑,阳台上的衣服也难以晒干。而开启暖风模式之后,浴霸不仅可以快速烘干潮湿的地面,减少家人滑到的风险,更可在去除湿气的同时烘干衣服,实现一举多得。

大屏好灯10档亮度 满足各种 家庭 需求

美的云帆Y3浴霸设有18W大屏灯光,光感柔和不伤眼,更有10档亮度可调,用户呼唤小美即可按需调节。有了充足的灯光照明,女性用户无论是清洁肌肤,还是对镜化妆,都可看得一清二楚,了解自己皮肤状况,让妆容更加自然妥帖。它还内置人感小夜灯感应人来自动亮,老人小孩半夜上厕所再也不用摸黑开灯,低亮度灯光让睡意持续保持。

目前,美的云帆Y3浴霸已优化内部部件构造,箱体薄至97mm,安装之后能够释放更多浴室空间。如果你想拥有一台智能语音控制的家电,美的云帆Y3浴霸就是一个十分理想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