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驱动行业变革 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8

银行的发展主要依赖于优质的客户资源,特别是对于银行网点来说,优质客户一方面能够稳定网点的资产规模,另一方面也是利润贡献度的主要来源。

但随着我国商业银行体系多元化格局逐步形成以及金融脱媒的加速,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日趋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智能化,针对不同客户实际金融需求和特点,制订有针对性的准确营销策略,成为摆在银行面前的重大课题。百融智汇云灵活的产品流程和一站式接入模式,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场景化营销成本。在传统模式下,金融机构每对接一家渠道需要商务谈判、内部准入、技术对接等流程,并通过一站式接入多家渠道实现AI智能匹配,在降低对接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机构转化率与用户进件价值。

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正处于不断升级、渴望创新的阶段。要满足客户需求并改善客户体验,银行需要不断提升客户管理的质量和水平,为客户提供更高层次的服务,是其应对激烈市场竞争、提高自身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这需要银行更深层次地了解客户,懂得他们需要什么。对客户需求的智慧感知和洞察,从而清楚认识到客户所处的生命阶段、财富阶段,清晰、具体地掌握客户的业务行为,由此科学地构建银行客户管理、运营和服务体系,智慧发展和利用客户资源,并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服务,保障银行业务的良性发展和经营效益的持续提高。

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百融智汇云既可以吹糠见米,以场景赋能,帮助金融机构破局低频场景、借力高频场景找到准确客户,并提升转化效率,并扩充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场景渠道流量,吸纳不同种类优质客群。此外,百融智汇云还与一些渠道开展联合建模等深度合作,为金融机构锁定优质流量资源。

当前,数字化以不可逆转的形势变革着商业社会,驱动着行业创新和重新布局。百融智汇云也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展开了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场景化营销合作从信贷拓展至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这样的改变不断创造出新的业务、产品和市场,并重新定义着客户管理的边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