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一行到访极光考察指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3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中国互联网协会中互网来总经理宛严,中国互联网协会中互数智总经理李晓昂一行到访极光公司总部,现场参观极光发展历程、极光荣誉墙、极光价值观文化墙等,并深入了解极光公司的数据产品和服务。极光公司总经理陈光炎、CTO张庆、政务副总裁马超、行政总监李斓等同事参加了交流和座谈。

陈光炎总经理首先对极光的发展历史、重点业务,以及合规情况进行了汇报。裴秘书长也全面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历史、功能定位、组织架构、重要工作与主要活动形式。

中国互联网协会裴秘书长介绍协会

裴秘书长对极光一直以来给予协会工作上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极光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特别是在数据方面的优势,更多的参与协会工作,为建设良好的行业生态多做贡献。

协会本次还特别邀请了中国信通院的专家,针对近期热点的个人信息保护和数据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和指导。裴秘书长强调:数据业务对合规的要求非常高,希望极光一如既往的坚守数据安全红线,持续加强自身合规建设,并在互联网生态合规方面发挥出与极光市场地位更加匹配的价值和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