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无线蒸汽洗地机双11荣登Top 1,创新科技彰显高端品质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3

全网智能清洁新锐品牌Top1,全网蒸汽洗地机类目销售额Top1;销量突破6000+,天猫业绩同比1759%爆发式增长;300+KOL诚挚推荐,产品好评率99.9%……在今年刚刚落幕的双11,有这样一匹高端洗地的市场“黑马”首战告捷、一跃千里,以全网霸屏的暴涨热度跃然现世,并用一系列亮眼数据交出一份市场青睐与口碑发酵齐头并进的惊艳答卷。这个“神秘来客”便是凭“蒸”实力迈入高端智能清洁行业的领先者——马赫。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家居清洁领域,今年冬天马赫品牌为什么仅凭一台无线蒸汽洗地机产品就征服全网,成为明星爆款、人气暴增、还引发现象级消费热潮?其底气究竟从何而来?见微知著,细品格局,便可窥一斑。

马赫爆款来袭,高端清洁迈入蒸汽洗地新时代

家居清洁一直是家务劳动中占比较大的一块工作,过去人们依靠双手亲力亲为,现在人们更多依靠科技力量帮助自己减轻劳动量,催生了“懒人经济”,也撬动了家居清洁市场的亿万红海。尤其随着Z世代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家居清洁产品的消费风潮进一步向科技智能、健康环保倾斜。可是当一些吸睛的概念性产品真正走入生活时,人们才发现即使所费不赀,效果依然不够理想。以扫地机产品为例,曾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仍存在深度清洁不到位、去除顽固污渍很费力、干湿垃圾难清理等一系列痛点。

过去的二十年里,家居清洁领域已经从“传统清洁”实现了向“吸尘清洁”的方式转换,如今全行业都在探索更加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推动了整个市场向“智能清洁”方式升级,马赫V1 Ultra无线蒸汽洗地机便是在此种背景下华丽诞生的。

作为马赫品牌旗下首款产品,马赫V1 Ultra攻克了无线洗地机蒸汽技术的应用瓶颈,实现了洗地场景深度清洁体验的创新突破,同时在智能科技的加持与赋能下,彻底解决了清洁行业20多年来的技术发展难题。目前马赫自研的创新技术超过150项,仅针对马赫V1 Ultra这一款产品提交的专利申请就超过80余项,值得一提的是,马赫无线蒸汽洗地机产品还成功斩获了奥维云网智能清洁行业2022年度科技创新大奖。

超音速创新实力,重新定义清洁场景

作为致敬19世纪物理学大 师恩斯特·马赫而命名的品牌,马赫从0到1突破常规,研发产品,重新定义问题边界的每一步都透着超音速的生命力。

这种“马赫速度”来自于其强大的高端清洁产品矩阵带来的源动力,尤其马赫V1 Ultra无线蒸汽洗地机,更是实现110℃高温蒸汽去顽渍,该项技术属于全球首创,并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荣获德国莱茵TÜV除菌认证。据了解,德国莱茵TÜV成立于近150年前,是世界领先的检测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认证服务机构之一。作为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认证服务几乎涉及所有的商业和生活领域,更是安全和品质的代名词。能够获得莱茵TÜV权威认证,足见其强悍性能和卓越品质。

此外,独创“消声壁”降噪技术,拥有行业唯一的“特斯拉阀”高效混合设计。无论是创新引领极致清洁力,还是面向多场景提升用户体验,均形成了差异化优势,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享受到更清洁、更高效、更健康、更具品质的美好家居生活,逐渐形成行业壁垒。

在众多KOL亲身种草的测评中,去顽渍更快、清洁力更强、安心更健康都成为口碑好评中的关键词。这样的清洁极致体验得益于马赫无线蒸汽洗地机追求产品完美的每一个细节。

科技实力支撑全球布局,双11引爆全网成功亮剑

一个立足高端智能清洁电器的新锐品牌,首款无线蒸汽洗地机产品一经面世,便成为市场爆品。马赫这种势如破竹的发展速度,得益于安克创新的深厚行业支撑力。据悉,安克创新深谙“充电”与“电源”技术,旗下拥有充电类、无线音频类、智能创新三大产品系列,累计获得1667个知识产权。

作为消费电子巨头,安克创新长期基于原有科技、产品、业务优势,发力全新品类,以寻求更多业绩增长点。并持续展开全球跨境产业布局,业务遍布146+国家,实现全球购买用户1亿+。

近年来,安克创新开启了进军高端智能清洁领域的历程,马赫便是其全球品牌战略布局的重要拼图。据马赫中国市场负责人廖树德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海外市场已经有成功且成熟的产品及品牌经验积淀,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将会以更高的标准去做好产品创新,提供给国内用户更先进的智能清洁解决方案。”

深挖家居清洁痛点,迎合时尚消费需求,颠覆式引领行业迈进无线蒸汽洗地新时代,这也是马赫在入局国内市场的“仰望星空”中,致力于用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去践行的“脚踩大地”。毋庸置疑,实力在线的马赫无线蒸汽洗地机今年双十一强势出击,成为全网两大重点排行榜销冠、跻身多个垂直排行榜单前列。

近十年来智能科技的发展速度可谓一日千里,未来清洁家电领域必然要走向更加智能化和更具清洁力的赛道。这场需要定力和耐心的持久战,比拼的是核心技术带来的市场竞争力优势。谁能在更深层面、更精细颗粒度、更前沿视角上触摸到智能科技的内涵,谁便能拓展更具想象力的智慧边界。

当下高端智能洗地机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众多入局品牌都在以全速前进的姿态强势发力。今年双11,马赫携手高端无线蒸汽洗地机成功亮剑,相信只是其品牌发展里程碑的一小步,未来马赫还将继续驰骋高端智能清洁赛道,以“超音速”推进产品创新脚步,助力人们用爆款科技彰显品质家居,点亮惬意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