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云益企——数字转型 ‘智’本赋能 CIO线上V课堂”第五期圆满结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4

2022年8月5日,“ 皖云益企——数字转型 ‘智’本赋能 CIO线上V课堂 ” 第五期直播课圆满结课!

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发展“专精特新”企业已经成为我国建设制造业强国的重要一环,数字化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回顾本期线上V课堂,重点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议题展开今天的相关课程。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部部长、智联院副院长

张纪九

主题分享:《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分享》

在张纪九先生关于《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分享》主题分享中,从套装软件、增强开发、工业APP、工业互联网四个关键点着手,以合力公司简介为出发点,详细讲解关于如何开展数字化,以及如何将运营与数字化合二为一,促进新技术转化为企业自身的生产力。整场课程专业细致,参会嘉宾好评如潮!

泛微产品咨询总监 褚奇俊

主题分享:《 泛微数字化运营平台》

本期线上课堂,褚奇俊先生从公司介绍、数字化运营平台由来、数字化运营平台核心特点。数字化运营平台的场景呈现、数字化运营平台的案例与总结五部分展开分享。其中,重点讲解数字化运营平台的经典案例,与直播间嘉宾积极互动,答疑解惑,为参会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线上研讨会。

契约锁安徽省总经理 解兵

主题分享:《 电子签章在企业中的应用场景分享》

契约锁安徽省总经理解兵先生在本期课堂上为我们带来的是《电子签章在企业中的应用场景分享》主题分享。以“企业印章管理现状”展开课程,深度解说“如何构建企业数字化印控管理平台”以及“电子签章在企业应用场景”,最后详细讲述了契约锁公司的案例介绍,全方位解说电子签章的多样化的高效签署能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