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绘画软件“数画”上线真人元宇宙虚拟头像制作,技术远超国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25

近日,国内AI绘画应用软件“数画”官方发布一条公告,引起整个AI绘画业界的轰动。公告显示“数画”上线真人元宇宙AI虚拟头像制作功能,并于2022年11月18日开始为画友正式投入服役。此种技术仅需几秒就可以将自已的照片或用手机自 拍AI绘画成元宇宙中你的样子。

我们都知道现实中自已的样子,但我们在元宇宙中的自已是什么样子的呢?这估计是全球网民迫不及待想知道的结果,那个平行世界中的你长得到底是什么样子。无独有偶,据全球新闻报道,就在10月底谷歌以1亿美元收购AI头像初创公司Alter。而Alter做的产品就是元宇宙虚拟头像创作公司,但值得注意的是Alter并不能实现真人AI虚拟头像制作,可见我国的AI绘画技术已超国外。

从“数画”的软件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元宇宙AI虚拟头像创作外,还提供二次元漫画等数十个创作模型、同时还支持语音对话创作、文字创作。相比国内其它AI绘画软件更显出其独特的强大性。以目前的技术来对比,数画已然成为国内AI绘画行业的领军代表应用。数据显示,“数画”开发团队来自于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使用数画创作前和创作后对比,人物为数画团队工作员胡蒙蒙和蔡小花

使用ai绘画“数画”应用制作的元宇宙真人AI虚拟头像,确实起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将现实虚拟化已不再是一种人们的构想。而是完全的应用到我们的实际生活中,我们不知道这是不是全球首创技术,但是我们完全相信国内科技企业能超越国外。科技不分东西方,技术不分国界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