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培训机构小程序,微信培训机构小程序功能怎么实现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11-28

培训机构要做微信小程序也是大势所趋,现在越来越多的教育培训机构开始把自己机构的业务拓展到了微信小程序上,比如课程报名、活动预约、课程付费观看等,用户对教育培训机构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教育培训机构在发展自己的业务同时也需要进行推广拉新,有流量才是王道,现在很多新机构和老机构都面临着巨大的招生压力,所以很多机构在寻找推广渠道的时候,微信小程序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成本低效果还不错,那么培训机构微信小程序要怎么做呢,我们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平台来轻松实现。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培训机构要做微信小程序可以通过飞多多智慧小程序这个网站(https://xcx.feidodo.com ),注册之后绑定我们的小程序帐号就可以开始搭建,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模块就可以添加了,操作非常简单。

步骤二,进入后台-应用-行业-知识付费,我们可以通过开启这个功能,就可以把我们的课程内容设置付费或者免费的,首先先添加课程内容分类,分类添加完成就可以添加课程内容,设置内容费用最后保存之后继续添加其他课程内容。

步骤三,添加课程专栏,添加专栏分类之后就可以添加专栏了,专栏添加完成可以选择内容,内容选择好之后要及时上架,完成即可操作下一步。

步骤四,店铺-我的模版-站点设计,选择一个适合我们的教育培训机构微信小程序的首页模版,然后把我们的课程添加到首页,我们还可以添加其他的小程序营销活动,比如课程预约、课程报名、课程秒杀、课程拼团等活动。

通过培训机构微信小程序开发表单功能模块、新人有礼、投票活动、预约系统等等,实现高效精准地引流获客,通过小程序开发会员分销功能,以此帮助教培机构大大提高招生效率,举个例子,用户在小程序里把招生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各种好友群,即可获得对应的红包返佣奖励;我们还可以通过小程序开发助学模块工具,比如,闯关打卡、在线答题、在线题库等多种功能,提高用户粘性;多种听课模式,实现直播听课、视频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听课模式,打破了用户时间与地域等条件的限制,让学习更便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