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ingPong福贸“账单收款”,享受多元化外贸收款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30

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出口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政策方面,为支持外贸企业更好地应对挑战,国家相关部门积极求变,号召帮助外贸企业、尤其是中小微外贸企业降本提效。

“外贸便利化”是中小微外贸企业一直以来的呼声,但是身为外贸人,每天处理询盘,发邮件,做提单,做报价表,忙忙碌碌大半年,但是却保不住利润,入账审核速度慢、审核材料多,对账流程繁杂,面对小额收款时吃力不讨好,你是否也遇到下面的情况?

· 样品单走急件小包裹,无报关单,结汇难。

· 一件代发的商品单价低,收款频繁,手续费好高。

· 依靠外贸公司来收款,账期久,到账太慢。

· 无法接收海外客户的信用卡付款,客户偏用信用卡,收款怎么办?

使用PingPong 福贸全新升级的“账单收款”功能,解决支付各种难题,抢占出海先机!

「账单收款」是 PingPong 福贸近期升级的一项重要功能,当您使用 PingPong 福贸生成在线账单后,可直接代替 CI、PI、合同资料等。并且通过「账单收款」提交的首次入账,享有优先审核的特殊权益,减少外贸人上传资料的麻烦,全面实现 PI 数字化,大幅提高操作效率。

为了帮助广大外贸商家降本增效,PingPong 福贸不断苦练内功,提升服务能力。响应国家“外贸便利化”出口政策的号召,PingPong 福贸上线了美国、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泰国等多国本地收款账户,采用各国本地清算系统,支持原币入账,0汇损,最快实时到账,让外贸商家像做内贸一样做外贸。同时还推出了环球T/T电汇账户,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一个账户,收付全球”。

而且,为了应对外贸订单的逐渐碎片化和小额高频化,PingPong 福贸还全面升级推出「账单收款」功能,无需电脑,一部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发送收款账单,出门在外也能时刻查看每笔账单的付款进度,移动办公更轻松!为外贸商家提供信用卡收款,账单可追踪的多元化收款服务。

可以说,PingPong 福贸「账单收款」完全满足了我们在海外收款方面的需求,客户可以选择在线支付、信用卡付款、PingPong 转账等多种付款方式,最快可实时到账。可以完美地解决各种外贸收付款问题。自成立以来,PingPong 福贸便积极拥抱合规管理,PingPong 福贸的风控系统拥有大数据人工智能模型,为了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合规,每笔入账审核都会自动触发风险评估。

PingPong 福贸的风控系统会根据内外部积累的大数据,通过人工智能模型、交易策略等方式实时监测高风险交易,结合风控专家的经验,综合判断贸易的真实性,识别并阻断洗钱、欺诈等风险交易,避免商户遭受更大损失。

并且现在使用PingPong 福贸的「账单收款」功能后,还可以保证你与买家同在 PingPong 福贸的体系内,形成付款和收款闭环,有效降低风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