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和天猫有什么区别?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2-12-01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件事,能让女生像着了魔一样疯狂迷恋的,那一定是买买买。要说比shopping更加让女生痴恋的,那就是买衣服,毕竟女生的衣橱里总觉得少一件衣服。

而现在多家线上购物平台的出现,就让买衣服更加方便了,在众多的购物平台中,天猫和唯品会区别有哪些呢?

作为一个资深剁手党,闲来无事就会看看有什么新品上了,然后就会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去剁手了……凭借剁手党多年的剁手经历,本仙女给大伙分享分享经验。

推荐使用“高省”,邀请码:521521,高省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一次努力,管道收益。(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后台加导师,一对一指导。)

在高省,不管是学生党、上班族、家庭主妇、宝妈、自由职业者等,都可以在社交中分享优惠,赚取佣金,实现真正的0成本、0投资、0门槛、0风险、0囤货、0售后创业—适合所有人的“六零”创业平台。仅需一部手机,无任何费用!(高省邀请码:521521,高省佣金高,模式好,终端用户不流失。)

高省是一款综合性导购返佣APP,依托于国内各大知名平台,如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饿了么、美团、滴滴、抖音快手等,为广大用户提供海量内部优惠券和现金返利。

高省不改变用户购物习惯,不涉及淘宝等账号密码,不经手付款,领券后自动跳转到对应平台消费,在享受原平台一切权益的同时,不仅可以省钱,还可以拿到高额现金返利。

网购前,先在高省查看相关商品,我们会推荐更多更好的商品内部优惠券,总有一个适合你。即使你已经选好了某一款商品,也可以在高省搜索一下,找到更多优惠券再购买,额外省一笔钱。(应用市场搜“高省”邀请码:521521,此码注册,佣金更高。v:1421192345)

以前还在学校读书的时候,最常逛的就是淘宝,觉得淘宝上的衣服便宜,而且款式多。淘宝运营的模式是多对多,就是说同一件衣服有不同的商家在同时供货,消费者可以货比三家,选择自己最心仪的。

但是正因为多对多的模式,在市场竞争的大环境下,难免会出现服装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淘宝属于综合性电商平台,供货商家都是以个体形式在平台上开店的,对于商家的资质就不敢苟同了。

前两年毕业后逐渐接触到唯品会,一开始是被“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宣传口号所吸引,特卖两个字确实抓住了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心理,就比如小仙女本人,10点上新的时候总会不自觉的去瞄一眼,看看有没有自己想要的,折扣比较大的。

唯品会是一家走在时尚前沿的电商,官网上上新的衣服设计感强,符合精致girl对自己形象的要求。

唯品会从“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到“全球精选,正品特卖”历经5年时间,目前,唯品会与20000多家品牌商进行合作,既包括国际一线奢侈品大牌例如古驰GUCCI、迪奥Dior、范思哲、纪梵希、香奈儿等,也有大众名牌森马、拉夏贝尔、玖姿、太平鸟等以及知名网络品牌韩都衣舍、江南布衣、口袋的妖精等,让各个层次的人群都可以拥有极强的消费体验。

相对而言,本仙女从唯品会购入的衣服都是正品,供货渠道都是由品牌商提供,又经过重重质量检验,比淘宝上的质量好太多,而且在“特卖”的情况下,性价比又比天猫旗舰店高。

还有在物流方面,唯品会一直在持续发力物流仓储,基本两三天就到货,关键是7天无理由退换货啊。之前有一次买的size大了,沟通后很快就解决了,真的是完美的购物体验。

不管是天猫平台,还是唯品会平台上,在目前网购已经非常成熟的市场情况下,对于产品是否合格,是否为正品的把控,各个平台目前也是在越做越好。在口碑好,有资质的购物平台上,请放心大胆的购买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