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级服务!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通宵达旦搭建网络助力战“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07

由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的需要,100台固定电话、两条宽带、7个灵犀专线WiFi,必须在11月25日早晨8点前到位。只有10个小时!一张布满难题的“考卷”摆在中国电信湖南怀化分公司面前。面对紧急任务,中国电信湖南怀化分公司立即组织24名精兵强将,组成应急团队,在做好个人防护后快速出发,与时间赛跑。

此次拟建的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办公室是临时启动的办公机构,设置于一个酒店的3个会议室,原有网线资源无法满足需求,给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通信保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应急团队临“难”不惧,在仔细勘测后提出精准解决方案,立即各司其职。在现场,智家支撑中心、综合维护中心维护人员马不停蹄地布线、安装;在渠道运营部,渠道经理为100台固定电话进行受理放号;在采购供应中心,电话机、光猫、路由器等终端从仓库及代理商门店调集;在云网后端,客户资源调度中心、云网操作中心、数字生活中心根据现场需求,远程开展设备调配、网线资源匹配、技术指导、业务支撑等工作。

经过多次调整测试后, 25日清晨6点,100台固定电话、两条宽带、7个灵犀专线WiFi实现交付使用。“电信的速度确实快!”有令必达、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怀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高度赞扬。

“翼”起战“疫”,攻坚克难。中国电信湖南怀化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快速启动应急防控机制,积极担纲急难险重任务,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通信保障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数智”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