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湖南东安分公司:科技力量助力精准防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07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电信湖南东安分公司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以科技力量助力精准防控,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交付的任务。

根据上级要求,中国电信湖南东安分公司紧急为各学校受理开通疫情防控平台,各学校可通过该平台及时了解教职工、学生以及学生家长的涉疫情况;同时,和东安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在城区各个重要路口安装和开通了几十个天翼可视云广播,每天循环播放"不聚集不扎堆"等防疫知识和最新防疫要求,大大减轻防疫压力。这样的可视云广播不只是“响”在城区,还“响”在东安县的广大乡村,广大电信员工克服困难,各农村支局的电信工作人员吃住在乡镇,及时响应各乡镇的防疫要求,积极开展可视云广播的业务受理与安装工作。

该县光伏产业园隔离点需要在11月28日前开通近400个隔离房间的通信网络,而接到通知时已经是11月25日。面对艰巨的任务,中国电信湖南东安分公司火速集结力量,召开专题会布置分工,确保坚决完成任务。公司领导带队赶往隔离点现场开展网络设计、施工等工作。在中国电信湖南永州分公司的驰援支撑下,经过几天的日夜鏖战,终于赶在28日前全面完成了任务,为疫情精准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