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人才维度获一致认可 江行智能再获最佳雇主品牌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08

近日,由Moka联合HRflag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天狼星评选“颁奖典礼”如期举行。江行智能连续第二年获评“最佳雇主品牌”。

2022中国人力资源「天狼星」评选经过完善的前期准备,共计吸引来自10个省市的上千家企业参选,历经天狼星评委团组织的项目申报、项目评审阶段,最终评选出了全部榜单。江行智能在“人才梯队搭建及组织人才结构完善”、“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及人才运营体系突破”、“行业高端人才引入实践突破”等三个维度方面获得评委团一致认可。

江行智能联合创始人、CEO庞海天表示:江行智能一直认为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的保证,是公司的核心资产,所以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江行智能一直不计投入,不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有温度的工作氛围,更提供了一个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舞台,我们鼓励创新、允许试错、为员工成长提供无限可能。

江行智能是中国边缘计算领域的明星企业,持续赋能电力能源行业的数智化转型,2022年,江行智能依然保持着高速发展状态,组织规模实现百分之百增长,先进的人才理念,良好的公司氛围,对人才保持着持续的吸引力,聚集了一大批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沙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的高素质人才。

江行智能人才理念:

江行智能深知,员工是公司发展的关键。为了让员工在最适合自己的赛道上脱颖而出,成为高潜质、强胜任的行业精英,江行智能建立了明确的职位职级体系及晋升管理制度,为员工提供专业和管理双通道发展路径,创造灵活的内部转换和持续发展机制。

江行智能成长计划:

江行智能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员工量身打造了职业发展培训计划,尽可能满足员工在各自成长阶段的个性化诉求,助力员工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并向更高层次的事业发展迈进,实现自我增值。公司通过完善的课程体系、权威的师资力量、专业的外部资源,支持各个运营体系的培训。

员工关怀:从“心”开始

新员工引导人制度保证快速融入,江行深知,由于工作环境变化,新员工会有短期的彷徨和不适,因此,江行为每一位新员工准备了专门引导人,为新员工提供熟悉同事、部门、工作流程等的全套服务。

高层与员工1v1制度,跨越层级关注员工成长。公司高层每周与不同员工开展1v1面对面沟通,倾听员工心声,营造平等轻松的公司氛围、群策群力的工作氛围,员工更有归属感。

暖心行动随时随地,不仅节节有礼,情景交融的“温情”礼包不时会带来惊喜;如:炎热夏季,项目现场员工收到的清凉包。其他福利还包括:生日当天的祝福和礼物、司龄关怀等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