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耐珂萨与Moka达成战略合作,聚焦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08

2022年12月8日,肯耐珂萨与Moka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合作,聚焦为客户带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中国HR SaaS行业领域书写新的合作篇章。

过去十五年来,肯耐珂萨一直聚焦于客户需求,持续打磨和迭代一体化的HCM SaaS产品。本次合作双方仍旧秉承“客户第一”的价值导向,肯耐珂萨将在最新KNX HCM SaaS 9.0产品的基础上,与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进行生态对接。据评估,此次的生态合作,不仅将大大缩短一体化HR SaaS产品交付周期,并且在系统的兼容性和延展性方面也将更贴合企业客户需求。肯耐珂萨创始人兼CEO沈健表示,本次合作能让客户的人力资源全链管理数字化工具使用体验更佳,更好地提升组织管理效能,助力企业高效实现数字化转型。除此之外,双方也将就目标市场的业务推进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生态共赢,为中国的HR SaaS行业带来新气象。

就本次战略合作,Moka CEO李国兴表示,Moka一直坚持开放生态战略,希望跟更多合作伙伴一起为企业提供用户体验更好的HR SaaS产品和服务。同时,Moka合伙人刘飞谈到:“聚焦核心业务,能够更好地服务好客户,服务好老客户是当下最好的投资。”Moka的招聘管理系统,是目前行业内体验最好、口碑最好的招聘管理系统之一,与一体化HR SaaS的头部厂商肯耐珂萨的合作,势必能够让双方的业务更加聚能,发挥1+1>2的效果。

肯耐珂萨在过去十五年中将HCM SaaS作为发展重点,持续投入HR数字化产品的研发,并且一直聚焦于客户需求的打磨与再造。将数字技术与管理逻辑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HCM SaaS产品解决方案。作为行业内领跑的SaaS厂商, 2022年肯耐珂萨KNX HCM SaaS 9.0版本已就超过4300个用户故事进行了产品迭代,包括人事管理、人才发展、绩效管理、学习发展、测评调研、灵活用工管理、中台服务、智能分析等多项业务场景,涉及HR日常事务、组织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

Moka作为国内头部智能化HR SaaS企业,已经发布了Moka招聘以及Moka People两大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成立7年来,Moka已为近2000家中大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作为Moka的拳头产品,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秉承“用户体验”“数据洞见”“智能化”三大产品理念,深度理解招聘业务场景,交互流畅,性能稳定,数据处理高效,市场份额及用户口碑双双行业领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