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纵物联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防患于未“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16

为了避免由天然气、液化气、煤气等可燃气体泄漏引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事故,国家相继出台《新安全法规》、《燃气工程规则》、《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的通知》等法规,就可燃气体使用过程中的安全等方面做了相应的规范。

基于此,星纵物联自主研发的,集参数监测和输出控制功能于一身的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JT-GS101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 全新上市!

JT-GS101是一款具备声光报警功能的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产品内置高性能探测元件,能够更灵敏地检测天然气(甲烷CH₄)泄漏 ,同时,设备提供了控制输出接口,可在险情发生时,关闭燃气阀门并启用换气扇,及时消除隐患。

01

高性能探测传感器,灵敏度高

星纵物联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内置半导体式气体传感器 ,灵敏度高,可精准探测泄漏气体。

02

双重报警,安全更有保障

当泄露气体浓度超过报警设定值8% LEL ,设备立即触发本地声光报警,并远程推送报警通知。

03

联动控制, 防范于未然

设备提供电磁阀输出与继电器输出接口 ,可对接燃气阀门与排气装置,当泄漏气体浓度超过阈值时,将自动切断阀门,打开排气扇,降低空间内可燃气体浓度, 预防爆炸或火灾。

04

故障自检,状态可视

设备可通过自检按键,一键快速检查设备的工作状态 ;同时支持设备故障告警及传感器寿命到期告警,及时掌握设备的运行状态。

05

本地数据存储

设备支持存储设备报警数据,存储总量高达700条 ,且设备重置后数据不丢失。

06

阻燃材质,耐高温

产品外壳采用PC+ABS阻燃材料 ,耐高温,不易燃,安全又放心。

07

权威认证,安全可靠

产品设计、制造、检定均符合GB 15322.2-2019新国标消防认证 。(国家CCC认证进行中)

星纵物联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兼容标准LoRaWAN®网关与第三方物联网平台,支持自组网,同时支持快速对接星纵物联LoRaWAN®网关和星纵云平台,轻松管理和监控消防安全。可广泛应用在住宅厨房、公寓厨房等可能发生天然气泄漏的场所。

关于星纵物联

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是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专注于智能物联网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星纵品牌(Milesight)诞生于2011年,以“让每一次感知,都拥有驱动世界的力量”为品牌使命,运用前沿的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可靠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助力数字化建设,实现万物互联。

作为全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星纵与超过2000家全球渠道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星纵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立足市场与客户需求,持续赋能AIoT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