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预约小程序,如何开发微信预约小程序功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16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文章是关于预约小程序,因为小程序预约功能适用于多个行业,如美发、家政、餐饮、美容、汽车、保洁、维修、售后等等一系列本地化服务行业。当用户有任何需求时,如果都能够提前在线预约,就能避免了排大长队的弊端,用户因此能快速享受到服务。所以,很多实体行业商家反馈想要做在线预约小程序功能,还有家政服务、摄影、美业、课程学习等等。那么微信预约小程序要怎么做呢,跟着本文告诉你步骤。

步骤一:有很多小伙伴也会有疑问说,要制作微信预约小程序是不是需要自己懂代码或者自己要有服务器,现在已经不需要这么麻烦了,先百度搜索举盟星(www.jukebaocms.cn),申请一个举盟星的账号并登陆

步骤二:击左边表单的按钮,新增自定义表单,可以看到左边有很多的组件,这个就是预约小程序的内容,比如要别人填写姓名可以选单文本,联系方式用手机号组件,数字、日期、单选、多选、地理位置、图片等,也支持一个时间段预约多少人数,还可以插入签名或者同意事项的组件

步骤三:做好后点击左下角“立即发布”,按照提示用小程序管理员账号扫描授权(如果没有小程序账号,按照系统提示快速注册一个即可),就大功告成了。微信线上预约小程序的入口其实有非常多,在微信端就有搜索小程序,朋友圈,公众号跳转等入口 ,下面是制作的演示案例,可以参考下,

以上就是微信预约小程序的制作教程了,需要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的价格适中,操作简单的第三方小程序模板自助搭建网站。比完全外包便宜,虽然需要自己参与设计一部分,但都比较简单,而且还能根据自己的想法去开发修改预约小程序。快的话十分钟就能顺利生成,是不是很简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