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域名注册商的域名便宜?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12-18

无论什么商品和服务,市场上都有最便宜的,域名注册同理。但如果只用价格优势去锁定未来注册域名的平台,我们无法判断他们所提供的其他服务品质或产品附加价值是否具备吸引力,因为最便宜又最好的商品和服务非常罕见。

目前,每个域名注册商提供的不同域名类型都有不同的价格,其注册费的差异多数都在1~2美元上下不等,其中最通用的国际域名“.com”占总域名注册量的50%左右,市场上的注册价格大概在一年9~10美元左右。其中最便宜的域名注册可以低至1美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会不会在其他产品和服务中提高价格来获利。

另外,国内用户想买中国国家顶级域名后缀“.cn”的话,不是每个平台都提供,目前Gname是支持“.cn”的,还提供了中英双语的平台界面以及专业的双语客服,为中国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国外域名注册商里综合性最好的域名注册商。

支付方面,Gname支持不下十种支付方式,对不同国家地区人群的使用非常友好,包括Mastercard、VISA、Paynow、PayPal、Google Pay、Alipay+、UnionPay International、支付宝、电汇支付和数字货币支付。

没有最便宜的,只有最适合你的。通过货比三家,去找到对你而言性价比最高的域名注册商,并且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因为域名转移还需要一定程序和时间。

Gname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域名注册商,成立于新加坡,致力于打造国际互联网域名综合服务平台。Gname以域名为业务核心,为客户提供域名注册、域名抢注、域名交易、域名管理、API接口等产品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