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火上线ai绘画小程序搭建系统,ai绘画小程序源码触手可及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20

要问今年元宇宙领域哪个赛道最火,当然是“ai绘画”,从今年的10月以来。到现在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几款AI绘画小程序圈的用户数百万。这在历史上都是比较罕见。如果说羊了个羊今年在小程序的印象比较深的话,那么“ai绘画"更是超越了羊了个羊的热门。

普通人会觉得很奇怪,AI绘画这么火。为什么市面上的AI绘画小程序则那么少。比如共享WIFI小程序遍地都是,几千块钱就可以搭建一套共享WIFI小程序。为什么AI绘画小程序会这么少呢。这个想法还真想对了。AI绘画还真不是一般人玩的起的。没有几百万的初始投资,你还真连个入行的门槛都没有。因为光物理设备投资成本动辄都要数百万起。先别说研发的成本投入。所以你会发现,AI绘画小程序的开发运营团队都是有背景的公司。

目前市面上有以下几个AI绘画小程序,清一色是10月份以后上线的。但是两个月时间。用户都是圈走了数百万。排名不分先后,分别有:数画ai绘画,炫景ai绘画,Unidream ai绘画,StyleArtai绘画,FacePlayai绘画,飞推ai绘画,无界版图,灵境ai绘画,6pen Art ai绘画,意间ai绘画,盗梦师AI绘画。(有的是最近刚上线的,我将继续补充),其中,数画,意间,盗梦师全部是圈得用户数百万。可以说会员费和广告费赚的手软。

如果说,之前个人和一些初创公司想进入元宇宙AI绘画领域赛道是天方夜谭的话。那么近日国内知名智慧数字经营SAAS运营商“微火”上线了ai绘画小程序搭建系统部署。实现三天即可上线AI绘画小程序。使得初创公司想进入AI绘画领域不再那么遥远。ai绘画小程序源码触手可及,从服务器部署到AI绘画系统部署到AI绘画API接口全链路提供部署方案。而初创公司整个平台投资成本减轻到连比租台阿里云的万元服务器投资成本都还少,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不论是整个AI绘画的小程序系统搭建部署,还是在原有的系统上API接口调用部署,如美图的二次元AI绘画插件和抖音的二次元AI绘画插件,微火都为初创公司提供了整套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推进了传统产业快速向元宇宙邻域的转型。对推动我国的元宇宙行业发展极具建设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