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初创别再花冤枉钱,华为云“全家桶”一站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22

数字经济的崛起与繁荣,为社会经济带来了“新领域”、“新赛道”、“新动能”、“新优势”。抓住数字时代发展机遇,诸多企业选择从上“云”开始,据《企业转型指数:上云现况》报告显示,77%受访企业已采用有助于推动数字转型的混合云架构。不同于大型企业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优质资源,初创及中小微企业上云之路常常因成本、信息差、安全等问题受尽束缚。作为行业领先的云服务供应商,华为云赋能初创及中小微企上云第一步,带来“企业初创全家桶”。

上云之路,沟壑丛生

随着数字化进程加快,初创及中小微不仅要面临企业内部建设的挑战,还要面对外部竞争对手通过数字化实现业务领先的压力。企业上云成为“必答题”,但很多企业却因为以下痛点难以“下笔”。

其一,成本难控制。云计算作为新兴事物,企业缺乏行业标准及靠谱合作伙伴,导致在上云执行、验收上存在盲区,企业容易花高额“冤枉钱”,还会对现金流造成压力。

其二,缺乏专业人才、团队。由于缺少数字化转型人力,企业在前期业务搭建,后期的运维、优化上都力不从心,导致难以深度数字化,性能、效率不如预期。

其三,安全隐忧。企业上云需确保云上架构安全和数据安全,还需要科学的安全制度,更有企业需要面对等保整改,很多企业难以应对。

诸多痛点导致企业在域名注册、建设网站、协作办公、商标注册等前期事项上就面临重重阻碍,严重影响公司品牌建设和业务上线。

满足上云基本需求,难题“一桶”解决

中小企业以数量大、活力强等特性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税收的主力军。在帮扶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主旋律下,华为云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深入企业需求推出各类“降本增效”解决方案。针对初创及中小微企业发展,华为云以云商店为核心,一方面以云计算技术及整合行业优质伙伴资源,为企业带来“一手”性价比产品,另一方面以强大的服务和支持体系为企业解决全周期“用云”难题。此外,其严格把控商品准入品质及安全性,全力保护企业资产,让企业安心上云。

在为初创企业打造的“企业初创全家桶”中,华为云基于企业普遍的核心需求,整合四大产品方案,“一桶”助力初创企业快、省、稳上云。

1 . 华为云域名注册

企业在互联网立足的第一步是拥有一个好的域名,面对域名注册使用等琐碎事项,华为云域名注册提供域名注册+建站+证书管理一站式服务,并且提供多种域名后缀、建站模板、证书合作厂商,以及定制化套餐可供选择,企业无需东奔西跑,即可让网站上线快、成本低。

2 . 华为云云速建站

企业与客户建立联系离不开美观、全面的网站,华为云云速建站一方面提供60+行业3000+模板,用类PPT操作让企业自己就能完成PC站+手机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建站;另一方面根据企业差异化需求提供设计师1V1对接、每月免费升级的定制化建站服务,并且严格甄选服务商并全程监管,让中小企业也能拥有“高大上”网站。

3 . 云速云盘

开展业务时,企业内部高效办公、协作才能创造更多价值。作为基于华为云“安全可靠”的云技术打造、经过华为内部实践的云盘,云速云盘效率和安全性拥有高标准,不仅可以实现根据全文搜文档、文件夹模板、邮件一键发送大文件等诸多实用功能,还提供多维度访问安全管理、病毒扫描和日志审计、文档外发预警等手段为效率护航。

4.商标注册

为了品牌化发展、抢占市场,企业商标注册必不可少。华为云云商店牵手知识产权行业独角兽品牌“猪八戒”,为企业提供商标注册、信息变更、商标设计等全面的商标管理支持服务,后者行业首创“-商标注册尊享服务”,承诺“-全部驳回可全额退款”,并通过商标大数据平台,提升注册效率及成功率,助力中小微企业快速获得商业成功。

上述式产品服务“全家桶”,进入华为云云商店12·12特惠专场即可获得。华为云云应用商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业务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不止于“企业初创全家桶”,它还根据企业不同成长阶段提供营销获客、智能办公管理等解决方案,企业可以享受一站式采购服务以及更加品质、实惠的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云服务供应商,华为云依托云计算根技术,以经验驱动创新,以生态加速创业。其秉承华为“品质至上”的产品理念,打造坚实产品品质,提供全周期品质服务,在行业中已树立起强有力的标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