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颜值收获网友盛赞!vivo S16系列暗光微光人像大片曝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22

最近几天,vivo持续为即将发布的vivo S16系列手机预热,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如梦如幻的颜如玉配色,以及双面柔光灯、前置5000万追焦人像和后置全系标配光学防抖大底主摄等影像亮点,使vivo S16系列很快成为了手机市场上的人气爆款机型,是不折不扣未发先火的手机!

我们先来看看今天官方放出的微光时刻人像效果样张海报,可以看到vivo S16系列依旧保持以往的高水准,同时成像素质有很大的提升,在拍摄模特时能更精准识别背景,氛围烘托得非常漂亮。而在模特的面部皮肤质感处理和面部光影过渡方面,新机也有不错的观感。特别是与其他手机的闪光灯对比,高下立判,没有柔光灯的样张人物脸部黝黑,暗淡无光,而vivo S16系列不仅有前后置柔光灯补光,让人物脸部光线均匀,肤色自然好看,而且还有超大底防抖摄像头加持,拍出的人像样张清晰不模糊。

再来看看暗光时刻的样张,可以清楚看到其他没有柔光灯的手机拍摄的样张,显示男女主角脸部被其他灯光映照得满脸通红,估计模特看到这样的样张都要被吓到了,而vivo S16开启柔光灯补光之后,人物脸部清晰明亮,肤色白皙,美颜非常的自然,环境光线还是原来的色彩,这样的打光效果堪比影棚级打光了,之所以拍摄得如此清晰,这也离不开它5000万像素追焦人像镜头的功劳,从今天放出的人像效果海报以及前几天放出的人像样张,可见人像作为vivo S系列的优势赛道,依旧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准。

提到S系列的影像,昨天官方也放出了柔光人像发展史长图,从中可以看到,从vivo Xshot开始,就采用了全光谱LED补光灯,能够拍出更美的人像样张,之后vivo S9推出了微缝式双柔光灯,能够拍出补光均匀,人物脸部立体的人像大片,之后的vivo S12更是推出了双色温四柔光灯补光,比如日光拍摄的时候利用暖光补光,而室内可以采用冷光补光,任何场景都能拍出氛围感十足的人像大片,在像素方面,从1600万像素到3200万像素,从4400万像素到5000万像素越来越清晰,可以说vivo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成长为人像摄影旗舰!

这几天除了人像样张持续放出外,还有产品美图相继放出,其中的颜如玉全新配色成为众多粉丝期待很高的配色,外观设计方面依旧保持了轻薄身材,虽然目前还没有该机的性能充电等方面的爆料,但是相信vivo S16系列会不负粉丝期待,做出一款全面优秀的手机,我们坐等12月22日19:00发布会正式揭晓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