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网课平台怎么创建使用,培训机构开发网课平台怎么选择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12-26

随着这两年在线教育的兴起,网课也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和学校都会通过网课来做线上教学和辅导,相对于传统教学模式来说,网课在时间、空间上都更具自由性,网课已经成为教育领域新生力量了,基本上各行各业都会用到网课平台,通过网课平台进行课程视频播放宣传,直播课在线教学,那么对于培训机构怎么选择开发网课平台呢,下边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

工具/原料

微信公众号

自橙一派旗下知识付费管理系统

方法/步骤

步骤一,我们在自橙一派旗下知识付费管理系统(https://edu.jucaibao.xyz )这个网站创建好的网课平台怎么使用呢,一键生成网课平台二维码和课程海报二维码,我们的用户在进行课程分享时,可自动形成分享链接或海报二维码等,方便我们的用户分享至好友、朋友圈、社群等,以触达更多用户,用户点击可直接进入课程了解课程详情。

步骤二,在网课平台页面有分享按钮,我们的用户可以对当前页面或者整个网课店铺进行链接分享,同课程类似,链接可分享至好友、朋友圈、社群等场景中,有需要的用户点击分享链接可直达店铺首页了解详情。

步骤三,商家可将制作好的网课平台链接、课程链接等放入公众号菜单栏中,新关注公众号的用户可自助通过菜单栏进入店铺浏览。同时,公众号中的自动回复、关键词回复等也可添加店铺、课程链接,商家用户关注公众号后可引导用户进入知识店铺中。

步骤四,网课平台小程序可以在后台一键生成,相当于我们开发了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两个平台,但是只需要设置一次,数据同步过去,可引导用户将店铺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中,后续用户将微信下拉即可直接访问店铺,大大提高店铺到访率以及付费用户的完课率。

我们选择的微信公众号开发的知识付费管理系统,只需要向平台缴纳一定的模版费用即可,至于服务器费用、开发费用、运营维护费用,这些就都不需要我们老师们来担心,非常的省心省力,最重要的我们开发好的网科平台除了付费课程、付费视频、直播课以外,还可以实现在线学习提醒、直播课程回看录播课,这样对于很多人来说知识付费系统获取教程视频就比较自由了,可以很好的提前安排自己的时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