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打造全新直播间,带你体验别样带货直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26

早在12月12日,向太陈岚个人抖音账号发布的一则视频中,就提及了自己的多次创业史,其中第三次便是计划开一家MCN机构。彼时就有网友疑惑,“向太是不是要带货了?”这条留言获向太点赞。

12月19日,向太在抖音正式踏上直播征途,早上11点准时开播。此次的直播万众瞩目,此前在向太的直播间就看到众多网友的留言,希望看到向太的直播带货。因此,此次向太花费千万打造直播间,在杭州准备了一个至少1000方的场地,给直播间进行了精致的布景,只为带来更全新的直播体验感。从直播当天的情况来看,直播间的布景与装饰是相对专业与“阔气”的,超级屏幕与星空顶的加持与向太本人的形象气质相得益彰。

开播5分钟,直播间人数超25万,十分钟超80万,一天涨粉三百万,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向太首场直播的单日观看人次破亿,销售额超过3亿元,创下了首播直播间的新高。

直播间里,各种福利品也是应接不暇,奖品全是向太自掏腰包,包括苹果手机彩电等福利。向太在直播中凭借着与网友的积极互动和大气的谈吐风格收获了网友们的喜爱。

然而,向太直播的选品却与“贵气”的直播间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在直播开始前,许多网友都在评论区提出让向太不卖高贵的珠宝奢侈品,而是希望能带货一些性价比高的亲民产品。因此大家看到直播间的产品多种多样,牙刷、酱油、饼干,甚至有9.9元的美容仪,非常接地气。品类丰富多样,包括生活用品、家具电器、美妆护肤等。如一些平价好用的KIKO防晒粉饼、水密码补水保湿面膜、赫莲娜黑绷带、花西子等美妆产品,部分美妆产品刚刚上架就被秒空,足以见到人们对这些产品的喜爱度。在选品问题上,向太从不含糊,每件产品都是经过团队初审,本人终审的,致力于为消费者找到性价比高的产品。

对于直播间产品的售后问题,始终保持直播间产品都是7天无理由,甚至有的还可以试用完不合适再退,极大的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尽情购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