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添加微信答题抽奖活动,微信答题后积分抽奖是怎么做的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12-30

微信答题活动运用的地方非常多,很多公众号运营者可以广泛应用于政府单位会议精神领会测试竞赛、学生日常考试、公司员工内部测验、群体趣味答题竞赛活动、常规知识竞赛等方面,那么我们的微信答题活动从原来的答题升级到现在答题后抽奖,还可以答题获取积分用积分进行抽奖,模式越来越丰富,可以满足不同商家的需求,今天小编要分享的就是微信答题抽奖活动,答题后积分抽奖活动的制作步骤。

工具/原料

微信公众号

微人家平台

方法/步骤

步骤一,要添加微信答题抽奖活动,我们需要用到微人家平台(http://www.weixrj.com )这个微信公众号开发的网站,我们需要注册这个网站完成之后绑定我们的公众号,公众号绑定成功之后点进入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开始选择模版编辑活动了。

步骤二,进入公众号-应用模块-更多应用-智慧答题闯关,选择好活动模版就可以点击进入活动设置页面了,首先在业务菜单下我们先添加自定义表单管理-添加分组,编辑活动名称保存之后点查看添加字段,我们可以添加手机号、部分、职称等,需要参与者填写的信息。

步骤三,题库管理-添加分类,根据类目不同添加不同题目,分类添加完成点查看进入添加题目,编辑题目名称、答案、正确答案、积分等,保存之后继续添加题目。

步骤四,奖品管理-添加奖品批次,也就是添加每轮奖品的名称,如果只有一轮奖品,那在批次昵称上就直接编辑奖品管理,备注也是编辑奖品管理,保存之后点进入开始添加奖品,我们准备多少奖品就添加多少奖品的,依次添加完成保存即可。

步骤六,抽奖规则管理,这部分是添加我们抽奖环节的中奖概率,编辑规则昵称和总权重,可以直接填写抽奖概率、总权重100,保存进入,选奖品设置概率,子权重我们可以填写100,这样概率就是百分百了,因为概率计算公式是子权重除以总权重,保存即可继续添加其他奖品的中奖概率。

步骤七,应用入口-添加关键词回复,添加一个关键词,然后就可以继续编辑下边的内容了,答题模式我们选积分模式,然后开始设置活动图片、活动规则、活动时间、答题次数、归属活动分类添加、添加分类下边的题目、选择表单、开启积分抽奖等发布即可使用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