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泡饭“新年不打烊,新年新气象”,两节期间可正常下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1-0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春节购物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件一定要做的事情,添加新衣、买新电器、买营养品……成为每个家庭的常态,为了满足消费者在两节期间的二手苹果电子产品的消费需求,爱泡饭团队两节期间照常开工,仍然会继续为有二手需求的用户择优品,过大年,新年不打烊,新年新气象!

今年的“新年不打烊,新年新气象”活动将以二手苹果全系列产品为主,为广大顾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苹果各个型号、款式的原装正品机型,备货量方面目前看是非常充足,在两节期间,想要选购的客户都可以正常下单,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也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的咨询信息。

由于今年春节前放假很多地区较早,再加上更多消费者是在工作、居住地过年,所以,线上娱乐、学习的需求都会有所增加,尤其是ipad、MacBook等产品的需求预计会增大,爱泡饭根据往年经验,加大了备货储备,产品涵盖了市场热销的所有苹果机型,另外,将会持续推出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大便利。

无论是哪一种优惠活动,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都是产品的质量是否得到保证,在这方面,您是可以放心在爱泡饭消费的,节前,爱泡饭严把产品质量关,保证了更多好产品的持续稳定供应,同时,物流服务也将按照各物流企业复工时间尽快抓紧发货。

在售后方面,爱泡饭进行了详细的订单量和人力预测,科学、合理的进行排版,保证售后工作能够有序推进。同时,验机工程师团队也准备就绪,大幅度提升验机效率,随时处理各个业务线的验机需求,让消费者在购买手机之前即可了解手机情况,看到产品实拍图。

此次“新年不打烊,新年新气象”活动,爱泡饭团队将其视为一个服务的新起点,会以此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每一位客户做好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