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AI商务办公键盘T8,一款适合在家办公的机械键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1-13

我的键盘我做主!不管是办公用还是娱乐游戏用,操作时可能绝大部分用户最在乎键盘使用手感,那今天我们就先来说说机械键盘的键帽吧。

市场上大部分的键帽盖都是由 ABS的材料制成的。而ABS的总体造价较低,高度的塑化力减少了工艺的困难,柔软的质感带来了很好的手感,不过也有一个很大的缺陷,那就是耐磨性差。因此长期高频率地使用会产生所谓的“打油”现象,因此部分高 档的品牌为了防止打油率的增加,一般都会选择其它的材料。

在此以前,我因为贪便宜买过一种 ABS材料的键盘,因为这些键帽安装在基本按键上,也就是字母按键上面会经常用,其抗打油能力太差,键帽上脏兮兮的,并且耐磨性也差,键帽没用多久就出现了磨损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我平时使用率比较高的原因吧。

而今天要说的讯飞AI机械键盘T8,它的键帽采用了 PBT材料,其抗打油能力、耐磨损、爽滑等性能远超一般 ABS材料 ,它具有高耐热性、韧性、耐疲劳性等优 秀性能。PBT是最坚韧的工程热塑材料之一,它是半结晶材料,有非常好的化学稳定性、机械强度、电绝缘特性和热稳定性,这种材料在很多环境条件下都有很好的稳定性。

PBT材质的键帽耐磨性相当不错,其较高的耐磨性在键盘上甚至体现出的很长时间不打油、久用如新特性也得到了很多资 深玩家的喜爱。

同时讯飞AI机械键盘T8 搭配佳达隆G Pro轴(红轴&黄轴),这个轴体拥有和黑轴一样的直上直下手感,但是它的压力克数,仅为黑轴的二分之一,在手感上会非常的轻盈,回弹也绵软柔和。如此优 秀的搭配更是给键盘T8 增添了不少色彩!

还愣着干嘛?讯飞AI机械键盘T8 快快收入囊中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