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质,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让采访更专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1-17

做记者行业的朋友们,尤其是进行商业采访的记者,经常要面对各行各业、形色各异的采访对象。做采访记录的时候如果有一款更专业的设备给予帮助,一定能事半功倍,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就是一款能够适应记者行业复杂多变的使用环境的专业录音笔,是做采访座谈记录工作的不二选择。马上就要到新年了,入手这款高端的智能录音笔,能让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出彩。

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外观和手机大小差不多,颜值非常高,它拥有着钢琴黑色的全陶瓷机身,在专业严肃的场合使用它也不会突兀。搭配2颗定向麦克风和10颗全向麦克风组合,搭配讯飞智能降噪技术,让这款产品的专业性进一步上升,可以根据不同商务场景,选择专业场景模式,智能调整麦克风组合,更大程度上降低环境音干扰,拾音效果真实清晰。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复杂专业的采访座谈工作场景的挑战。

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还拥有随机身永久免费录音转写功能和边录边译功能,对于在各种背景下形成的采访录音内容都可以进行智能文字整理。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搭载8核处理器和讯飞旗舰AI转写引擎,能够迅速地实现录音转文字,在线转写高达98%,并且能够识别12种中文方言和10种语言,支持中英混合、普通话方言混合场景识别混读,实现语种无缝切换。对于被采访人的说话语言和习惯要求更小,任何形式的采访录音都难不倒它。在没有网络的特殊情况下,也能进行语音实时转文字,无需上传录音文件,即时成稿一键分享,保密问题也轻松解决了。

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还配有前置单摄,后置三摄摄像头,搭配EIS视频防抖,暗光增强,HDR,超级分辨率,即便是做视频记录也平稳专业。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强大的专业性能,能够让任何的采访座谈记录都更加轻松高效,绝对是记者朋友们更专业更省心的选择,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保驾护航到工作的最后一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