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新年新方式,从UC开启兔年智能新体验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3-01-20

2023年的春节即将开启,农历新年也正式进入了兔年。如何能够让这个春节假期变得更加精彩有趣,能够不错过任何网上的乐趣呢?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软件UC浏览器,它针对春节已经做了非常多的实用内容和功能,一定会成为大家手机上网的神兵利器,也会让这个春节变得更好玩有趣。

要新鲜、要热闹、要分享

作为新时代的互联网人,大家都很关注即时信息和一线潮流新闻。尤其是在新年期间,更是到了信息大爆炸的时候,便捷高效地掌握最新资讯和实用信息,就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需求。虽然看新闻的平台很多,但我还是觉得UC浏览器十多年来的积累是最深厚的,对于用户需求的捕捉也是最精准的。比如UC全新推出的过年频道就带来了一个年味十足的全新体验。

必须要说,在这些内容设计中,UC不仅仅抓住了核心的热门新闻资讯,在参与感和互动中所提供的实用性与趣味性,是真正无可比拟的。尤其是聚合了各种新年实用信息、好玩的福利活动,让用户参与更多热闹、有意思、还有红包的春节活动。

其次用户通过UC可以用话题参与的形式来进入到热门讨论之中,这样颇有一家人围在一起吃瓜子唠嗑的感觉,只不过和你讨论问题的都是来自天南海北的网友。这种地域的优势带来了话题的价值,让人能够体会到各地春节的风土人情。在以往,这些地域差异的话题本身就非常热门,而在春节,这种热闹也达到了顶峰,比如类似“花式拜年大赏”“过年时的无语瞬间”“晒出你的家乡美食”等话题,大家一定非常愿意分享,而“今年发了多少压岁钱”“一起来聊聊春晚吧”“你参加同学聚会了吗”“过年被催婚了吗”这些社会热点的讨论,不仅会有很多人愿意炫耀,更多人恐怕是痛并快乐着的吐槽,还有一些诸如“萌宠”“美食”“美景”之类的分享,则是热衷享受生活的人的乐趣所在。

用智能工具陪伴新的一年

除了过年频道的活动,近期UC也上线了非常实用的功能:UC智能组件,使浏览器的上网体验得到极大提升。智能组件有点像手机的下拉菜单,集成众多的功能小组件。可以看得出,这种设计非常关注用户的个性化体验,支持用户添加常用功能到组件面板上,这样就可以在上网过程中快捷找到自己最想要的辅助功能了。

本人体验发现,比较实用的组件,有看图片时用的看图模式,可以选择竖向预览图片,屏蔽广告沉浸式看图,是看多图、看漫画神助攻。屏蔽悬浮广告和自动拼接章节的阅读模式,看小说一路开挂。平时上网,还可以用无图模式,减少流量消耗。用无痕模式,保护个人隐私。我最爱的是深色模式,对于夜间上网简直不要太友好,四种深色模式随意搭配,还能自定义调节明度和对比度,完全可以打造最适合自己的浏览习惯,白天夜间都能用。几乎所有网页场景都有对应的组件可以使用。

当然,上网浏览安全问题还是最重要的,这也是UC浏览器让人安心之处。在国家反诈中心、阿里集团安全部门的指导下,UC浏览器动态更新风险网址数据库,AI技术与人工辅助判别风险,广泛覆盖赌博、钓鱼、木马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网站,会提出风险提示。在展现端拦截随意跳转APP、快应用、过滤遮挡类干扰广告,让阅读更流畅。在用户端提供无痕模式,保证搜索、浏览记录都能被隐藏起来不被广告插件等获取,全方位保障用户使用安全,杜绝泄露和被骗的可能。

技术是基础,畅快是关键

说一千道一万,无论何种创新和进步,本质上都是让用户用起来更爽快,只要把握住了这个根本,这些创新就是有益的和受用户欢迎的。看小说、看视频、刷资讯加一点点办公,大概就是用户手机上网的全部需求,UC让用户在使用体验上有了更好的升级,读小说更沉浸,看视频更爽快,刷资讯便捷又全面,智能网页工具轻松解决了个性化需求…选对一个好用的浏览器,真的可以事半功倍。

新春假期,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更多的时间去上网,去娱乐,选择一个安全好用不闹心的产品也就非常的重要。希望大家有机会真的去试试这款上网神器,相信会刷新你的网络体验,开启全新的智慧兔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