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02

引入:

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

众所周知,全球有巨大的代谢性疾病临床和市场需求亟待释放,此背景下催生出的新的技术和应用也备受资本和市场的关注。此次糖吉医疗获颁“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大奖,不仅印证了企业技术创新战略的正确性,同时也是认可企业研发实力、产品创新力的最好证明。

正文:

新经济作为当前全球范围内重要的经济现象,正在越来越广泛的领域影响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成为驱动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新经济年度巅峰榜”起步于2016年,每年一度,是艾媒咨询基于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四大维度,结合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模型,经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定以及网络投票等层层遴选综合评选而出。此次糖吉医疗与平安健康、京东健康、阿里健康、ABC 诊所管家共同登榜“2022 年度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 / 平台”,充分彰显了行业各界对于糖吉医疗自身发展成果以及为助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的认可及肯定。

自2016成立以来,糖吉医疗便开启了在代谢病行业的探索和深耕,经过近8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消化道介入疗法及相关医疗设备、疾病管理与解决方案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凭借自主研发的“胃转流支架系统”,为全球的代谢病患者提供了创伤小、易操作、不损伤人体结构、轻松取出、可重复置入的创新解决方案。该技术目前已与北京、上海、南京、天津、西安、杭州、郑州等多家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开展临床试验,优异的研究数据表现引起国内外学术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现已进入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为三类创新医疗器械。

政策和技术的双重加持促使糖吉医疗走上了发展快车道,随着自身实力的进一步增强,以及在研发领域不断投入,糖吉医疗逐渐拓宽边界,更有力地推动大健康行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创新大健康科技成果。当下互联网医疗形态日趋丰富,糖吉医疗抓住数字经济变革机遇,以“胃转流支架系统”为核心进行不断探索和创新,创新融合了线下治疗与线上患者全病程管理,逐步建立了完整的数字化全端健康管理生态体系和解决方案。

从科技创新到场景融合,从单一触点到产、学、研、医生态网络,糖吉医疗正在逐步实现对药品全产业链、医疗全流程、健康全场景、用户全生命周期的覆盖,以期构建业内布局更广、更完整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全面领跑细分行业。糖吉医疗正在用独特的“糖吉模式”,打通一条连接老百姓与医疗健康优质产品和服务资源的“健康美好生活”之路,使得医疗服务越发触手可及、更加贴心和便捷。

与此同时,糖吉医疗的全球商业化战略也在同步加速,截止2022年年底,糖吉医疗已成功申报专利 50余项,累计超30项技术成果获得中国、欧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 18 个国家的发明专利,并参与起草了行业、团体标准和技术规范,填补了国内空白,促进相关产业技术升级。其产品和健康服务方案也陆续进入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践行着“帮助全球代谢性疾病患者解除病痛、重拾健康、幸福自我”的企业使命。

未来,糖吉医疗将紧跟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步伐,进一步借助自身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技术和数字化全端健康管理平台,与国内知名企业、研发机构展开合作,通过技术授权、联合开发等多种形式实现战略发展,还将积极探索及应用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释放移动医疗平台的潜力,为患者创造更多优质的医疗体验,赋能中国医疗大健康创新的蓬勃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