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c扩充 X600 强固型移动工作站系列产品 X600 Server 与 X600 Pro-PCI机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15

Getac宣布再为旗舰型机种 X600强固型移动工作站系列产品加入 X600 Server和 X600 Pro-PCI两大生力军。

X600 Server使用 Windows Server 2022操作系统,并搭载 Intel® Xeon® W-11855M处理器、整合式 Intel® UHD显示适配器、高达 128GB DDR4 RAM,以及最高可达 22TB的储存扩展槽,在其前身 X500 Server的基础上,大幅提升整体效能。

X600 Server还具备有广泛的联机选项,包含两组2.5G BASE-T以太网络,能以极快的速度同时联机多个服务器与/或网络。另外,其搭配 RAID 5组态的扩展能力,更是提供了容量、可靠性和安全性各项重要环结之间的平衡。

2023年 2月 15日北京讯-神基投控旗下子公司神基科技 (Getac)今天宣布推出 X600 Server与 X600 Pro-PCI,再为 X600强固型移动工作站系列产品加入全新生力军。这两款全新机型,将与最近推出的 X600和 X600 Pro齐足并驰,建构完整的强固型移动工作站产品线,专为满足国防、制造和石油与天然气等充满挑战的产业,在执行专业工作时的各种要求而打造。

X600 Server:全强固型移动服务器

全新 Getac X600 Server是一款将强大效能整合于笔记本电脑的强固型移动服务器,具高度可移植性。

效能强大

X600 Server搭载具备 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与整合式 Intel® UHD显示适配器的 Intel® Xeon® W-11855M处理器,提供卓越的运算效能。X600还可装载高达 128GB DDR4 RAM,而选配的修正错误 (Error Correcting Code;ECC)内存,可侦测并修正单一位内存错误,保留数据的完整性。

亮度达 1,000尼特的 15.6吋 Full HD Getac LumiBond®显示器采用高亮度防强光技术,让使用者在充满挑战的气候条件下,能游刃有余地处理复杂任务。X600 Server具备的广泛联机能力选项,包含两组2.5G BASE-T以太网络,得以极快的速度同时联机多个服务器与/或网络。机载 Thunderbolt™ 4 USB-C、HDMI 2.0和 DisplayPort等端口,可在需要时联机至其他屏幕。

高度弹性

X600 Server采用 Windows Server 2022和 Microsoft Hyper-V技术,让使用者能够以简单又直接的方式管理资源。系统管理员可以在必要时,根据使用者的需求,将资源分配给不同的虚拟系统,全天候协助维持高度生产力。

可扩充性

X600 Server同样具有广泛的可扩充选项。具有 RAID 5组态的RAID控制器可大幅提升硬盘管理能力,达到容量、效能、可靠性和安全性之间的平衡。额外的扩展槽可提供用户运用热插拔硬盘与额外的储存空间选项。

安全

X600 Server拥有的一系列安全功能,协助用户拥有充分的稳私与数据保护。其卸除式固态硬盘 (SSD)可让使用者毋须任何工具就可轻易移除,在装置储存期间增强数据安全性。而Getac提供的「硬盘保留」选配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在寄送 SSD进行维修时,卸除并保留使用者拥有的所有 SSD。此外,更包含Kensington锁孔兼容性、智能型卡片阅读机和选配的 Intel® vPro®技术等其他安全功能。

完全强固

如同所有 Getac装置一样,新一代 X600 Server自里至外强固耐用,拥有MIL-STD-810H、MIL-STD-461G和 IP66认证;在操作时的耐受温度为 -20°F至 145°F(-29°C至 63°C)。这表示,即使在极端温度下,X600 Server也能够正常运作。

对国防和石油与天然气产业的客户而言,Getac将所有特点结合,创造出这套强大的便携设备,让专业人员在各种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迅速部署,实现更高的运作效率。无论是设置移动现场指挥中心或是执行关键基础设施维护工作,X600 Server这套强固耐用的精巧装置,都能提供全面且高度安全的服务器功能。

Getac中国区总经理梁世希表示:「X600 Server为强固型移动工作站的功能赋予了全新的定义,在其前身 X500 Server的基础上,将效能大幅升级,为现场工作中仰赖可携式服务器的客户,树立卓越的标竿」。

X600 Pro-PCI:具备丰富功能的全强固型移动工作站

X600 Pro-PCI以 Getac最新推出的 X600所具备的各种全面功能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功能。全新功能包含可使用扩充卡功能(例如,影片撷取、数据撷取和 SATA扩充功能)的双 PCI/PCIe扩展槽、标配 DVD super-multi光驱(或选配蓝光光驱)以及Express Card 54和 PCMCIA Type II卡片阅读机。此外,X600 Pro-PCI还包含两个额外的热插拔电池,总共可容纳四颗电池,让使用者可以全天候使用各种功能。

Getac中国区总经理梁世希补充道:「随着全新的 X600 Server和 X600 Pro-PCI上市,客户如今在选择强大的强固型移动工作站时,有更多的选择能够满足其特定需求。无论是否在现场部署关键任务应用、设定移动指挥中心或是从单一精巧装置管理多个虚拟系统,Getac X600系列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 」

上市时间

X600与 X600 Pro皆已上市。X600 Server与 X600 Pro-PCI将于 2023年第一季季末上市。

关于神基科技及苏州神基电通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是神基科技旗下从事强固型计算机在中国地区销售暨服务企业。所销售的Getac强固型计算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于中国昆山生产制造。目前神基电通在北京、上海,以及苏州等地都设置销售服务据点,提供客户在地化的优质服务。目前Getac强固型计算机的技术和质量逐渐获得中国客户肯定,已成功获得军方、武警、公安、政府、电力、石油、林业、和交通运输等多行业单位的重要项目采用。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强固型计算机领导品牌,营销全球近八十个国家。神基拥有完整的强固型计算机产品线,包括强固型笔记本计算机与强固型平板计算机,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半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广泛应用于3C电子产品与汽车零组件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