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出海·聚星实业为中国中小微电商提供渠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17

提到跨境出海,相信很多朋友心中难免会犹豫。过去几年里,由于大环境使然,许多想要出海的企业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困难。但2023年毕竟是一个新的篇章,从目前出台的相关政策,我们都不难窥测到国家对于有出海意愿的中小微企业及品牌的扶助与支持。在时代造就的市场红利下,聚星实业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中小微企业的跨境出海服务工作中,力争让更多工厂和品牌走出国门。

那么中小微企业应该如何解决与品牌跨境相关的问题呢?聚星实业用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为您分享以下三点建议,建议您边收藏边做笔记。

首先,跨境出海需要考虑物流服务及相关的成本问题。产品出海,物流的选择至关重要。中小微企业需要合理地控制产品、包装、加工及运输等系列成本问题,国内的需求跨境企业可能已经清楚,但是境外需求要清楚的是,不仅应该在包装上多下功夫,还要在运输效率上控制成本预算,这些都是预备跨境的企业需要事先考虑好的问题。根据聚星实业长时间以来积累的经验,物流有空运、海运、陆运、快递服务四种解决方案。聚星实业建议打算出海的企业选择海运,尤其是散装运输和/或运输量超过空运和陆运限制时,如果在选择货运方式时,时间不是问题,海运几乎总是最优选择。

其次,准备出海的企业需要拥有灵活的思维,根据不同需求实时调整,转变思路。2023年将会成为跨境出海的转折年,国人对货品的需求在变化,境外也不外如是。如果想长期在境外扎根,输出国内产品,开通产品销售新渠道,就需要不断地转变固有销售思路。这里建议准备做跨境的企业应该多关注国内外与出海有关的政策、新闻,如果企业实力允许,对产品销售的当地政策也应该多加关注,培养灵活的运营思维,穷则变,变则通,精准布局销售网络。

最后,就是建议出海企业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境外对产品的质量把控较为严格,国内产品坚持树立良好的口碑,建立长效收益,将会为未来的品牌形象建立提供隐形的帮助。选品也是重中之重,在电商经营模式中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在这里聚星实业建议在做决定与方案之前,应该多向专业的跨境出海服务商咨询,了解产品出海的国家及地区的风土人情,熟悉当地的特色文化,从而精准选品。

通过本篇文章,我们了解了跨境出海的企业需要具备的决断以及需要考虑的问题。聚星实业想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了解如何跨境出海,以及如何更好地把握当下这个时代,不错过任何商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