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一行参访小鸭集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20

2023年2月13日,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简称“亚欧非贸促会”)会长苏军平一行在济南中央商务区调研期间参访了小鸭集团。双方围绕发挥亚欧非贸促会丰富的海外仓资源、全球性专业团队等优势,助力小鸭冷链产品、洗衣机等家电产品跨境出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据了解,小鸭集团创立于1979年,是全国六大洗衣机生产基地之一,是亚洲第一台滚筒洗衣机生产制造商,“小鸭牌”商标是第一批“中国驰名商标”。经过40多年的改革发展,小鸭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以洗理技术、冷链技术、医养技术为主的电器制造产业和以汽车模具、汽车装备及特种设备件为主的汽车配套产业为主导产业的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

亚欧非贸促会一直致力于围绕自由贸易、亚投行、一带一路等国家经贸发展目标,借助跨境电商红利,推动中国品牌出海,助力跨境贸易发展。目前,亚欧非贸促会已经在全球23个国家设立分会,建立跨境海外仓共同体,极大地规避了贸易风险,提高了贸易效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