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0元开店,最快一小时入驻!抖音电商个人店,来了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3-03-02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消费热点风起云涌,大批新品类在抖音电商迅速崛起。新的生意机会,激发了有经验的电商从业者、有货源但无电商运营经验、有闲时打算做副业等创业群体的兴趣——对于他们而言,“如何开始事业”,是需要首先思考的问题。

抖音电商个人店的上线,将带给他们“答案”。2023年3月起,个人仅需提供符合要求的身份证并通过实名认证,即可在抖音电商注册“抖音小店”成为商家,0元开启卖货,享受最快1小时快速开店。同时,新入驻商家还享有平台推出的多种扶持政策权益,并可通过后续推出的系列详细经营教程,实现轻装上阵、稳定经营。

抖音电商个人店

打造“兴趣生意”便捷新路径

抖音电商个人店的“顺势而生”,既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需求,也为当下商家生意痛点提出全新的解决方式。

一方面,市场机遇不断涌现,商业模式处在高速迭代之中,从露营产品到空气炸锅,从香薰香氛到宅家健身,从国风之美到当代饰品之韵……消费者的兴趣促进市场空间向上拉升,多元化需求,呼唤高品质供给。

另一方面,多类目创业者呼唤在初创阶段,能够灵活起步、从容经营。无论对于有经验的电商从业者,亦或是以上班族、宝妈、学生、手工艺者为代表的,怀揣创业梦的“电商新人”、“斜杠青年”,都希望降低开店的难度,向上看到成长空间,向前看到同行伙伴,提升生意的确定性。

抖音电商个人店,旨在降低开店门槛,为全平台商家打开将兴趣转化为生意的便捷新路径。2023年3月起,覆盖运动户外、个护家清、智能家居下属的44个二级类目将测试上线,后续将逐步开放新类目。

九大重磅入驻权益

助推全平台商家生意快速启航

为了帮助包括个人、企业在内的各类型商家抓住市场机遇,更顺利地展开生意事业,新年伊始,抖音电商发布九大入驻权益,面向部分类目商家开放个人店极速入驻、0元入驻等九条扶持政策,同时加大对中小新商家扶持力度,帮助商家降低成本增加营收,分阶段助推多类型、多品类商家找到“快速路”,快速起步、稳健运营。

新入驻个人商家,可享有「个人开店」、「0元入驻」、「商品卡免佣金」、「运营方法指导和免费培训课程」、「经营必备工具免费使用」等五大入驻权益。这些权益覆盖了商家从快速入驻、到平稳经营的各环节需求,针对性帮助解答击破个人商家的开店困扰,助力其开店无忧。

其中,个人开店、0元入驻、商品卡免佣金,旨在让商家起步更简单;运营方法指导、免费培训课程、经营必备工具免费试用等权益,旨在护航商家经营,稳健完成冷启动。

许多个人商家对抖音电商有浓厚的兴趣,但受限于启动资金、经营投入等因素不敢开店:一些个人商家,担心在起步阶段没有粉丝基础,手上的优质商品无法与市场接轨;一些商家,则担心在起步后运营成本过高,没有经验,生意难以进入正轨。

平台个人0元开店和运营方法论、培训课程的权益,针对性解决了许多商家缺资金和运营经验的顾虑,令“冷启动”更快。商品卡免佣金的权益,让商家不通过直播、短视频渠道也能获取免费流量,使经营更便捷。而先不缴纳保证金即入驻,经营产生交易后再缴纳保证金的政策,则让个人商家无需担心白白付出成本。

为助力全平台商家生意快速起航,抖音电商同样加大了对其他个体企业入驻商家的扶持力度。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31日期间,新入驻商家还可享有「0元入驻」、「商品卡免佣金」、「运营方法指导和免费培训课程」、「经营必备工具免费使用」、「做任务最高得6800元推广权益及10万流量扶持」、「放心借-抖店专享:最长30天免息权益」、「退换货运费险最高7天100%保费补贴」、「免费开通企业号认证」等官方权益加持,跑通生意更有保障。

这些平台权益,帮助新商家解决在平台经营各个阶段中遇到的难点。运营方法指导和免费培训课程权益的推出,旨在增进新商家运营技巧,让商家在初期有足够的时间去熟悉平台规则;推广权益、流量扶持、企业号认证等,聚焦解决商家在发展中期获取流量、扩大经营的问题;退换货运费险保费补贴,则是从细节入手,助力新商家打造优质的全流程购物体验。

3月1日15点,抖音电商将在 @电商小助手(抖音)直播间举办线上「抖音电商商家政策发布会」,会上将重磅发布商品卡订单免佣新规、个人店0元新开及新入驻商家多重权益,想了解更多详情可抖音扫码预约,当天「抖音电商商家助手」 视频号、抖音电商学习中心官网也将同步直播!

抖音扫码关注预约

快速入驻

抖音电商个人店指南

匹配个人商家的使用习惯,平台在PC端和APP端分别设置了两条抖音电商个人开店的“快速通道”,二步即可轻松开店。

个人只需通过PC端或手机端进入抖店官网,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点击「立即入驻」,选择入驻主体为「个人身份」并输入资质信息及填写店铺相关信息即可提交审核,通过平台审核后完成入驻流程。

个人店开店指南获取途径:前往抖店官网→入驻流程了解详细的入驻材料及操作步骤。

个人成功开店后,不仅享有更低的生意门槛、更全面的经营扶持,后续还将获得关于快速经营启动的详细方法论教程,轻松实现经营成长,敬请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