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带你了解一下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08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超2100万用户都选择了GoDaddy

建设网站前期需要域名注册,域名又称网域,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一个好记的域名能够让用户记住品牌,因此对于品牌方来说域名注册就显得十分关键。目前,国内外有许多平台都可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那么,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从大家的选择来看,GoDaddy有着很高的呼声,1997年成立的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超2100万用户都选择了GoDaddy,有数百种域名后缀可以选择,管理超过8200万个域名,像是.io, .app这种后缀貌似国内注册商不开放,在Godaddy上都能申请注册。 GoDaddy拥有丰富的域名注册管理经验,给客户提供了非常安全的在线平台,同时有专业客服为客户服务。专业域名注册商,彰显品牌实力。

在域名领域中,GoDaddy几乎成为了行业的代名词,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它同时也是20多年的知名老牌,而且GoDaddy还是国外上市公司,无论是客户承诺,还是业务规范等方面都更靠谱。除此之外,GoDaddy还有以下几大核心优势:

客户在GoDaddy可以注册大部分顶级域名,目前GoDaddy已经提供给客户包括com、net在内的上千种域名后缀。一旦新顶级域名发布,在GoDaddy都可以提前预定

GoDaddy能提供数百种域名后缀,不仅有.COM等老域名后缀,也有.CO.NET.ONLINE.sit等新域名后缀,另外,像.SHOP.APP.DEV. IO .TECHNOLOGY .SHOPPING .STORE .BLOG .PRO 等小众的域名后缀也可以注册到。对于新手而言,即使不知道如何选择域名后缀,GoDaddy也会根据产业类型提供各种新域名后缀的建议,这点对新手十分友好。

GoDaddy的服务很贴心,尤其是中文客服支持做的不错,客服人员在接到用户的需求时,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而像处理退费这方面,GoDaddy也从不会以任何理由进行推诿,只要符合要求、符合规则的退费处理都很干脆。在支付方面,GoDaddy支持支付宝、银联付款,方便国内用户交易。

GoDaddy的费用也很良心,每一笔交易产生的手续费处行业最低水准,而针对批量域名注册有特别的优惠折扣,对于从事域名投资,或者经常帮人建站的用户来说,加入特惠域名俱乐部,一次多买会更划算。

GoDaddy对域名的保护更彻底,除了有免费隐私保护、免费的email forwarding之外,还有包括网站安全的方案,含持续安全监控、自动扫描恶意软件、侦测搜索引擎黑名单等,通常来说,网站安全方案每年的费用大概在数百甚至上千元不等,而在GoDadddy连域名一起买相对更划算。

针对域名被抢注的情况,GoDaddy也会提供域名经纪服务帮助用户联系域名持有人,协商域名买卖,而在这一过程中,买卖双方全程匿名保密,也能够给予双方更高的安全保障。

另外关于安全性及域名管理,GoDaddy可以采用邮箱、手机号等多重验证,充分保证用户账户的安全。但是,用户也要有安全意识,比如账户密码设置的尽量复杂,邮箱尽量不要告诉别人等。GoDaddy拥有自己的域名管理面板,无论是解析、续费还是其他操作只需简单几步操作,非常方便。

总的来说,正是因为GoDaddy有着如此之多的核心优势,它才能在众多域名注册平台中脱颖而出,对于有域名注册需求的用户而言,GoDaddy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