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合作新生态,选MAXHUB就对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13

近日,广东移动广州分公司举行的“2023年广州移动数智合作生态大会”,携手产业各界的优秀合作伙伴,共商合作之路,共谋发展之策,共创数智未来!MAXHUB领效 母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移动广州分公司表彰,被授予“2022年度广州移动工业互联网行业突出贡献合作伙伴”奖牌,MAXHUB领效 副总裁纪焱昕出席大会代表领奖。

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去研发和改进产品,是视源股份乃至MAXHUB领效 能从众多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的核心。作为视源股份旗下的知名品牌,MAXHUB领效 早已推出在数智化转型中办公场景新解决方案、智能产品等。

据悉,MAXHUB领效 一直致力于升级智慧协同办公,要从单一的会议空间,走向办公空间、公共空间,从本地协作走向远程协作,也要从单一会议硬件走向综合解决方案,逐步构建覆盖各行各业全场景的智慧协同平台,这是数字化中国、数字化企业的必由之路,也是MAXHUB领效 必须要去构建的一种能力。

未来,期待MAXHUB领效 与中国移动及广大生态伙伴,在经济浪潮中守望相助、在百年变局下同谋发展、在激烈竞争里共赋新能,共创5G+全生态,共同绘就生态协作新蓝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