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收款就选福贸,新增墨西哥本地账户最大程度减轻现金流压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14

伴随DTC独立站、跨境电商平台新兴贸易业态的兴起,由数字技术加持的新型跨境支付方式在时效性、便捷性以及安全合规上更切合出海企业交易需求变化,线上化的第三方跨境支付方式更擅长从出海企业可能涉及到的消费场景切入,优化整体的支付体验,赋能出海企业跨境资金管理和流转。

外贸商家们可以借助PingPong福贸(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的全球收款账户,有效缩短收款路径,快至实时到账,不仅可以巩固已有国家或地区的生意,更可以尝试在欧洲、东南亚、非洲等市场开拓更大商机,开拓新的市场。

福贸(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是PingPong旗下的一站式外贸收款产品,支持十多个主流币种的快捷收款,同时为外贸用户提供本地收款账户,并且0开户费、0服务费、0入账费,方便境外买家进行低成本的本地转账。不仅支持欧美市场本地账户,还持续开通东南亚多地区本地收款账户,客户交易时,可以像当地企业一样收款。

近期,PingPong福贸全球本地收款账户再添一位重要成员,墨西哥本地收款账户极速上线。

PingPong福贸墨西哥本地账户是为了帮助大家解决传统离岸账户到账慢的问题,丰富更多的本地收款场景,支持外贸企业使用墨西哥比索 MXN 进行交易。例如,你在和墨西哥的客户进行交易时,可以直接使用墨西哥比索 MXN 进行付款,无需提前兑换成美元,有效降低汇损,减少付款的繁琐。

在使用PingPong福贸(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本地收款账户时,最快可以实时到账,最大程度帮助你的企业减轻现金流压力,加速资金回笼,方便进行更快的货运安排。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