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为什么离不开多来客短视频团购系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17

随着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的全面开放,这条赛道现在火热到啥程度呢,可以说超乎了我们的想象。首先,先催生了一个代申请抖音本地服务商行业。收费高达2-3万元一家。实际上符合资质的完全没必要花这个冤枉钱。自己申请只要资质符合是百分百能通过的。

抖音2023年短视频团购定的GMV目标是1500亿,也就是说至少会产生150亿至225亿的服务商佣金。按目前现在全国2000来家本地生活服务商计算。不再持续增长平均分的话,每家可摊派到1000万左右。当然市场竞争激烈,会有赚少的,同样今年也会出现几家赚的亿级服务商。那么申请了服务商就一定能赚钱么,答案是否定的。成为了本地活服务商也只是一本在抖音做短视频团购的通行证而已。凭一己之力仅做本地市场业务还是难成大器的。

抖音团购并不仅仅是帮助商家上线了团购就是完成任务。还需要店铺装修、账号检测,视频拍摄剪辑、达人对接等、最重要的是要给商家导流实现成交。这些都是需要借助工具来辅助完成。而传统的服务商如果没有强大的系统平台,则作业地区受限。只能开展自己本地业务。即使发展了代理也无法管理,统计佣金等等。就像支付宝微信支付的传统服务商一样,如果单做收款码没有自己的支付系统。很快会被市场淘汰。所以做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商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系统来支撑才能迅速膨胀。这也是大多数本地生活服务商选择多来客短视频团购系统的重要原因。

多来客短视频团购系统是完全基于抖音开放平台研发的系统。聚合了短视频运营管理、营销、裂变引流、AI视频混剪等功能的SAAS,而且支持多级代理、业务员。使得传统服务商运用系统能快速抢占全国市场份额。目前国内专门基于抖音短视频团购而研发的系统并不多。传统本地生活服务商服务商要服务好商家和发展好代理商选择一套自已品牌的系统也是必经之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