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创投破局峰会将于3月24-26日在杭州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20

据悉,由初心会、王牌先生、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主办,王牌先生新创投研习院、易达学社承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的2023新创投破局峰会将于2023年3月24-26日在杭州举办。

本次峰会响应政府“抢先机、拼经济、抓发展”号召,以“增长机遇、厚利经济”为关键词,面向企业老板、品牌方、大团队长、行业意见领袖、门店商家、工厂等单位发出邀请,旨在深度探讨,挖掘留量经济中隐藏的巨大商业红利,助力中小企业创业者打破圈层,在经济下行中用众创体系真正实现逆势翻盘,实现跨领域的高质量、高水平和高层次的发展。

峰会五大价值

1、【系统高维 】:生态共生是实现跨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2、【破局实战】:8年孵化一众创新型企业破局重构、转型升级的实战经验;

3、【政企聚合】:双向赋能,共同构建本地企业家全新生态;

4、【形式联动】:路演联动项目,茶董会重构供需连,让人和人、人和项目充分联动、产生更高价值;

5、【结果长效】:是创新型企业家用科学体系创业、各产业聚合共生的开始,聚焦产业生态圈建设,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峰会六大亮点

破局重构创新模式;

创投项目对接发掘优质项目;

300人+群英荟萃;

百业共生品牌展览;

百业茶董会,跨行链接/资源变现;

互动有礼大奖抽不停;

后疫情时代,面对新格局、新挑战,中小企业的领军者们如何守正破局、转危为机?让我们共同期待2023年新创投破局峰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