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智化转型 百分点科技2023数据科学峰会即将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21

时代驱动数智化转型进入纵深阶段,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在潜移默化中演进而出。数据将变得更有用、更智慧、更具洞察力和前瞻性,在数据科学的推动下,组织将能够更充分地挖掘并释放数据价值。

2023年,数据科学将会如何加速政府和企业数智化能力进阶?

3月30日,百分点科技将于北京金隅智造工场科技秀场举办“2023数据科学峰会”, 此次大会以“数据·进阶”为主题,汇聚国内具有远见的专家学者和主流媒体等行业最强大脑,描绘新时代背景下的数据科学发展格局与趋势。

联合全球权威咨询机构重磅发布首份数据能力进阶白皮书——《用数据创造价值 以智能激发增长——数据科学基础平台白皮书》,聚焦转型中的痛点、需求,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中的产业、组织和技术等的一系列发展进阶。

同时,产业链上下游知名企业领袖将同台分享数智化转型中的经验、问题与思考,通过产业链各环节思想汇聚和实践分享,立体而全面展示当前产业发展现状。

当前已进入数据科学3.0时代,更加注重数据融合分析与智能应用。为此,百分点科技将推出一站式数据价值实现平台——百分点数据科学基础平台(DeepMatrix),以前瞻技术和应用,构筑数智化基础设施。

我们即将迎来全面数智化转型,在这场进程不断被加速的变革中,欢迎莅临这场聚焦数据价值链的顶尖盛会,共同进行智慧碰撞,见证数智时代发展新篇章,让数据科学之光照亮未来之路!报名请登录百分点科技官网或官方微信号,期待您的到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