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蓝凌凭MK平台入选2023年中国PaaS推荐厂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30

近日,著名科技智库:甲子光年重磅发布《2023中国PaaS平台赋能实体经济转型实践报告》,蓝凌凭借MK数字化工作平台行业领先的门户、BPM流程、低代码等PaaS能力,及众多行业案例,入选“2023年中国PaaS推荐厂商”。

中国PaaS市场规模未来五年将超4000亿元

报告指出:PaaS平台赋能实体经济个性化转型需求,重要性日益突出,中国PaaS市场规模未来五年将超4000亿元。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具有云原生、组装式、适配信创等特点,适配各类新组织、集成多种新能力,沉淀了蓝凌服务数万家中大型组织的最佳实践,能支撑足多行业、多组织、多场景应用,满足实体经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蓝凌MK平台助力中大企业数字化转型

 

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新一代中大型组织数字化办公基座和应用平台,涵盖门户、BPM流程、低代码等PaaS及四类应用(办公协同应用、业务协同应用、移动办公应用、数据分析应用),能提效组织协同、业务创新与经营管理,加快数字化转型。

某科技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创新者,基于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升级工作门户,满足数万员工的极致办公体验;将流程E化工具由OA升级为BPM,支撑端到端拉通产品、订单、用户等流程,加速新品上市、订单交付的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某制造巨头: 作为“中国智造“的杰出代表,基于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深化业务流程数字化应用,打造集团核心业务能力管理平台,助力智慧研发/智慧供应链/智能制造等效能提升,上下游高效协同,流程持续优化,精益制造助力创新发展。

某地产国企: 多年来该企业创建了上百个门户,累计一千多万待办数据,为解决系统性能瓶颈,基于蓝凌MK平台升级门户,保障了在线办公效率;引入流程大数据分析,完成OA、K2、ERP等流程数据采集,构建三位一体权责优化体系,让流程持续高效。

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助力中大型组织数字化转型更高效。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蓝凌BPM流程管理”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申请免费体验蓝凌数字化办公产品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